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亮相成都家具展

icon 2015-06-29 12:54:41
icon 0

摘要:如今,社会生活水平正在快速提高,人们也开始越来越重视家居生活的品质。家居行业的私人定制,早已经成为常态,各种形式的定制服务司空见惯。

  如今,社会生活水平正在快速提高,人们也开始越来越重视家居生活的品质。家居行业的私人定制,早已经成为常态,各种形式的定制服务司空见惯。其中,衣柜作为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具品类,这一“老家什”如今也已不再简单的被定义为“放衣服的柜子”,人们开始追求衣柜的精细、个性与品味。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定制家具,以其独有的实用、个性魅力,登上了万众瞩目的家装大舞台,更吸引了无数的经销商的投资加盟。

  

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亮相成都家具展

    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完成了全屋家具产品差异化研发,同时经过和德国豪迈公司以及WCC软件团队的深度合作开发出信息一体化管理体系,率先突破国内家具行业销售、设计、生产管理的瓶颈,实现了新悦家居全屋家私的数码定制。
    那么什么是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呢?
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对传统家具生产进行全盘数字化改造,通过信息化管理系统解决个性化定制和规模化生产的矛盾。"数字化"就是"0"和"1"的概念,以大规模的成本和速度去生产单一、个性化的产品,实现了家具业从业者“从木匠到工程师”的转变。这些所有的优势都基于集销售管理、订单管理、生产管理于一体的系统以及强大的WCC设计软件产品数据库。 数字条形码管理的生产流程控制系统,“秒”级的加工控制评估,拥有世界先进的3D 虚拟设计、3D 虚拟生产和虚拟装配系统。

  

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亮相成都家具展

    在订单管理系统上,任何一个加盟商都可以看到他的顾客的订单状况,比如排厂当中、生产当中、已出仓了、还在路上等。然后生产环节上任何一个工人,这个班下来加工了多少块板、封了多少米的边、他的奖金是多少、提成是多少,全都可以看到。每一块儿板用了多少胶水、成本是多少全都清清楚楚。
    在销售管理系统上,任何一个顾客都可以在网上输入当初登记的信息查询他自己的订单、什么时候送货、是不是已经入库等信息。
    在WCC设计软件数据库里拥有各种风格的家具产品、饰品及装饰材料库、房型库和方案库等应用体系,为顾客家居解决了一体化的设计方案制作。
    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免费上门设计效果图→自动生成精确生产文件→系统计价·准确高效→网络下单·方便简单→完善的订单系统管理→准确分包降低风险→订单生产进度实时网络查询→大规模数码化定制→送货安装快又好,达到了全程数码定制流程。

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亮相成都家具展

  传统——家具厂家生产什么,顾客就只能买什么,未来新悦家居——顾客想买什么,新悦家居就生产什么,就是要把少数人的定制,变成多数人的生活。
    新悦——不止于定制!
    据悉新悦衣庄全屋数码定制将于7月3日亮相于成都家具展,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