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链风情 拥抱仲夏一抹红

icon 2015-06-29 14:40:57
icon 0

摘要:红色,古往今来总与爱情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也成为女性生命中珍爱配饰的首选颜色。即使是火红的7月,仲夏的炽热却丝毫不减女性对于红色的钟情,无论是腕间、手指还是锁骨间,红色的配饰散发着浓烈的光芒,甜蜜了这个仲夏夜之梦。

  ‍ ——菜百7月红色宝石月即将火热开启

  红色,古往今来总与爱情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也成为女性生命中珍爱配饰的首选颜色。即使是火红的7月,仲夏的炽热却丝毫不减女性对于红色的钟情,无论是腕间、手指还是锁骨间,红色的配饰散发着浓烈的光芒,甜蜜了这个仲夏夜之梦。

  颈腕间的挚爱之选

  作为圣经中描述的最珍贵的宝石,红宝石象征着热情似火、爱情的美好、永恒与坚贞,被誉为“爱情之石”。在七夕情人节的脚步临近时,男士们可以考虑为自己的挚爱之人送上一份见证爱情的红色宝石产品。在今夏菜百为您提供心形、星星、月亮等红宝石套戒新品,可以选择单独佩戴其中一个戒指,也可以将戒指混搭在一起同时佩戴,不同天气、不同心情,更有不一样的独特魅力。

  首饰盒里的今夏新宠

  众所周知,碧玺有着众多缤纷的色彩,被西方人誉为“落入凡间的彩虹”。而以粉红、桃红、玫瑰红等红色调为主的红碧玺作为其中的翘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在中国,碧玺被称为“权利之石”,是显赫地位、高贵身份和至高权利的象征,慈禧太后对碧玺喜爱有加。位于菜百总店四层的碧玺专区的糖果色碧玺珠串,颜色鲜艳、透明度高,由于色彩丰富,可谓是能够胜任您任何色系的服装搭配。除此之外,独特的石榴石也被视为忠贞不渝爱情的见证。想要找寻真爱和守护真爱的您,石榴石珠串、戒指、吊坠等款式在菜百应有尽有哦。

  夏季是属于首饰的盛会,菜百想为您的脖颈,手腕,脚腕更添韵味,特备“恋”链风情千款链式等您来挑选。同时,还可以带上您心爱的首饰来菜百做一次护理,令它们在今夏华丽亮相。在7月红色宝石月即将到来之际,菜百不仅准备清凉首饰,更有翠钻珠宝满额即赠“金”、礼上礼、微信“摇一摇”礼金券等优惠活动伴您拥抱仲夏七月,而文化内涵丰富的红色宝石推展、乐淘会“红色宝石”专区为您带来性价比超高的红色宝石饰品的同时,带您体验红色宝石的魅力。只需您就近前往菜百总店或各分店,走进丰富多彩的珠宝世界,就能将最时尚最前沿的首饰一网打尽。这个夏天,戴上菜百首饰,闪亮一夏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