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女神与张静初出席芭莎公益微商慈善夜

icon 2015-06-29 14:40:42
icon 0

摘要:6月28日晚,活泉.芭莎公益微商慈善夜在北京JW万豪酒店盛大召开,活泉V基金联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发起“一杯水行动”,只为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喝上一杯干净的水。

  ‍6月28日晚,活泉.芭莎公益微商慈善夜在北京JW万豪酒店盛大召开,活泉V基金联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发起“一杯水行动”,只为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喝上一杯干净的水。熊猫女神、首届世界微商大会第一导师、著名演员杨晶晶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该慈善晚会,并积极踊跃地为山区孩子捐了水井。

熊猫女神与张静初出席芭莎公益微商慈善夜

  作为行业中最为盛大的慈善活动之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雅兰国际集团总裁何毅彬先生、活泉CEO马晓宁先生、芭莎公益基金创办人苏芒女士、活泉代言人及国际影后张静初等商界名流与明星隆重出席并见证了“一杯水行动”的启动仪式,活动由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蒋小涵主持。

  

熊猫女神与张静初出席芭莎公益微商慈善夜与国际影后张静初合影留念

  活泉.芭莎公益微商慈善夜逾两百余名微商业界精英共同出席,大家与爱,以爱之名,聚微商之力,为慈善贡献爱心,堪称是微商传递正能量的里程碑,正如熊猫女神品牌创始人、代言人、著名演员杨晶晶所言:“在微商被病诟的今天,部分杰出的微商界代表齐聚芭莎公益微商慈善夜不仅扎扎实实用行动做公益,支持公益事业,更是树立微商品牌正能量形象,每个微商能一步步走到今天,付出了太多的辛苦和汗水,但是她们在收获成功的同时,不忘关注社会,关爱社会,从今天参会的微商品牌就可以看出,微商群体有着满满的正能量。”

熊猫女神与张静初出席芭莎公益微商慈善夜

  活泉.芭莎公益微商慈善夜的主题是“一杯水形动”,当大屏幕用沙画的形式表现西北农村孩子们渴望一杯水的画面时,熊猫女神杨晶晶及团队成员心灵被震撼,她们在感慨、同情孩子们为了喝到“一杯水”如此困难的同时,被感动得掉下眼泪。熊猫女神现场以“熊猫女神”命名为山区孩子们捐了水井,国际影后张静初亲自为熊猫女神颁发慈善证书。

  

熊猫女神与张静初出席芭莎公益微商慈善夜熊猫女神爱心助力团队

    活动现场,熊猫女神在个人微信朋友圈这样写道:“如果可以,我希望他们可以痛痛快快地喝杯干净的水;如果可以,我希望他们有个快快乐乐的童年,不再为喝一杯水发愁;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都能和我一样帮助他们……我不是伟大,我只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熊猫女神呼吁团队和众人一起为贫困偏远的山区孩子们加油。
熊猫女神这一条微信得到其朋友、、团队、粉丝们近十多万条的转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