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风鸟家居展品赏析——米兰风格

icon 2015-07-16 12:00:39
icon 0

摘要:威尼斯式的厨房和饭厅。橱柜古朴做旧的木质纹理,简单花纹雕刻,有粗狂的异国色彩。桌椅设计线条化繁为简,更轻便,同时又保留了古典淳朴的风格。

  新古典风格

  风鸟新古典空间时尚、简洁,又非常具有品质感,得到参观者的一致赞叹,尤其获得设计师的广泛认可,预测或成为未来家装趋势。

 客厅 古典与时尚兼容并蓄

  风鸟的新古典客厅,将客厅与餐厅的功能合二为一。整体简洁、干净,又不失品质感。墙板和壁橱设计简约流畅,珍珠母贝漆上色,光泽细腻优雅,银色高光线条勾勒时尚感。

广州建博会风鸟家居展品赏析——米兰风格

  意大利进口顶级牛皮沙发,既简约清新,又烘托出奢华感。 

广州建博会风鸟家居展品赏析——米兰风格

  源自意大利大师的金箔画,客厅点睛之笔。猎豹蓄势而发的造型,灵动,有震慑力,给人惊艳的视觉冲击。

  厨房 大珠小珠落玉盘

  走进风鸟厨房,时尚感尽收眼底,这里的新古典风格更多的运用了时尚元素,菱形软包元素的整体运用,珍珠母贝漆上色,流动的时尚感洋溢整个房间。

广州建博会风鸟家居展品赏析——米兰风格

 衣帽间 珍藏在柜子里的优雅

  风鸟的衣帽间,不仅讲求实用性,而且兼具审美享受。挂区、隔板、抽屉分区明确,它收纳了衣服的所有形态,或折叠,或垂坠,或柔软,或笔挺。时尚造型,温馨橘光,珍藏优雅时光。  

  原木色内板,对应外侧光感漆面。时尚优雅的同时,又有一种天然原色的清新,使衣柜看起看起来不会太高调炫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