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个呼吸瞬间,停留在大自然

icon 2015-07-17 15:09:13
icon 0

摘要:当下都市生活节奏非常快,许多人每天疲于应付工作和生活,而忽视了对自身的保护。随着机动车尾气、城市二氧化碳、工厂废气等的加剧排放,空气污染日益严重,进而导致了一系列的疾病,作为改善空气质量最有效的产品,空气净化器正在走进更多人的家庭。

  当下都市生活节奏非常快,许多人每天疲于应付工作和生活,而忽视了对自身的保护。随着机动车尾气、城市二氧化碳、工厂废气等的加剧排放,空气污染日益严重,进而导致了一系列的疾病,作为改善空气质量最有效的产品,空气净化器正在走进更多人的家庭。

  居住在通州,上班在国贸,这是很多北漂一族的真实写照,刚刚大学毕业的李小姐也是其中的一员,她和男朋友租住在通州果园的一个小区里,每天乘坐地铁八通线往返于单位和住所,早已习惯了八通线的“人潮涌动”。

  “高峰期挤几次都不一定能上去,人特别多,简直就是人贴人,现在天气热,汗味非常浓,呼吸特别难受,一些人还在地铁上吃早餐,那股味真的受不了。地铁涨价后人不仅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谈及八通线的拥挤现状,李小姐苦不堪言。

让每个呼吸瞬间,停留在大自然

  怎样在都市呼吸新鲜空气呢?李小姐的秘诀就是——荣泰RT1050运动型净化器,它将穿戴概念融入在净化产品中,便于用户出入任何场合,通过高灵敏度的传感器对日常主要污染物进行检测,借助APP直接呈现给客户,采用负离子发生和高效能HEPA滤层两种主动净化技术,确保净化效果。李小姐表示,自从用了空气净化器后,感觉呼吸顺畅多了,一天工作下来的疲劳都不见了,整个人都精神了。

  当下,都市人久居在办公室和家里,在通风条件不好的情况下,很容易呼吸大量的二氧化碳,既不利于健康,也会降低工作效率。通过荣泰RT1050运动型净化器,就可以像在氧吧里一样,随时呼吸到湿润清新的空气,让你神清气爽。除此之外,它所释放的负离子还可以防止辐射,延缓衰老,比盆栽更适合每天面对电脑的办公室一族。摆放在家里,让老人、小孩和孕妇用也非常适合。

  RT1050运动型空气净化器,全球最贴身的智能穿戴净化器,集空气检测和净化于一体,随时随地检测并释放负离子,让你畅享森林般的新鲜空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