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身心再受累了 走入山居 “放”心旅行

icon 2015-07-17 14:54:58
icon 0

摘要:繁重的生活负担,让越来越多的人疲惫不堪。200年前,法国文学家狄更斯用清醒的笔触,写下了一行文字: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200年后,全世界的人们又聚到了欲望的巴别塔下,无奈地表示,这正是他们所处的时代。

  繁重的生活负担,让越来越多的人疲惫不堪。200年前,法国文学家狄更斯用清醒的笔触,写下了一行文字: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200年后,全世界的人们又聚到了欲望的巴别塔下,无奈地表示,这正是他们所处的时代。
  
  2015年的春天,河南省实验中学的一位女教师,放弃了令人艳羡的公职,只留下一行简单的解释: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别让身心再受累了 走入山居 “放”心旅行

  
  到处看看,这已经是许多人无法释怀的情结:我们都想去看看。看看漠北落日,看看云南天空,看看法国的香榭丽舍,看看荷兰的郁金香……看看——看看我们紧缚的心,能否得到释放……
  
  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任性得一走了之。传统的家庭观念,让中国人走再远,都逃不出对家的牵挂。即便可以趁着青春飞扬的时候,无所顾忌地走一遭,也终究还是得回家。
  
  家,是所有人都甩不掉的甜蜜包袱。

别让身心再受累了 走入山居 “放”心旅行

  
  于是,在逃离与回归,取舍与兼得,短暂与恒久中,家居壁材领域最新力作——“山居涂”出世了。
  
  “山居涂”即植物纤维泥系列产品,以纯天然的植物厚壁组织“植物纤维”与亿万年形成的硅藻矿物质“硅藻土”为原料,配以最专业、最核心的技术,经过数以千计的实验,始得这款独具匠心的实力之作——山居涂。

别让身心再受累了 走入山居 “放”心旅行

  
  山居涂不仅具有健康环保、净化空气、调湿呼吸、抗裂持久、轻柔舒适等等所有新式墙饰材料的优点,更主要的是,山居涂崇尚“道法自然”的理念,在甄选自然的同时,悄然创造出纯净雅致的家居空间,给人们带去宛如“身在山居,心在旅途”的美好感受。
  
  山居,是一种修为,是潮起潮落后的生活本真;山居,是一种享受,是人与自然之间亘古不变的和谐安详。曾经,元代大画家黄公望在暮年时分,始悟“宁静致远”的禅意,造就了一代传世名画《富春山居图》。《山居图》所表现出秀润淡雅的风貌,与“山居涂”所倡导的追求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完美融合。可以说,山居图是山居涂的无为写照,一次冥冥中的久远约定。
  
  在这浮躁的世界,与其苦行僧似的行走于旅途,不如与山居涂来一次约定。来吧,朋友,让我们脱掉欲说还休的疲倦吧,为自己装饰一个自在静雅的美家——

别让身心再受累了 走入山居 “放”心旅行

  
  在那舒适的清晨,睁开双眼,让我们呼吸那仿若深海、山林的清新,感受那丝丝恬宁与畅快;
  
  在那闲暇的午后,舒展双臂,让我们拥抱那犹如叶脉与细纹的壁面,感受那轻柔的抚慰与释然。
  
  身处山居,观窗外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畅听虫吟鸟唱的班得瑞音乐,感受旅途中的轻松自在。
  
  走入山居,“放”心旅行。生活原本就是这么简单、惬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