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眼中的恒洁第四代智能马桶

icon 2015-07-17 14:46:49
icon 0

摘要:不用智能马桶的家庭各有各的理由,而选择用智能马桶的理由都是相似的——它是第四代!恒洁第四代睿洗系列的智能马桶新品在上海展上享受了男神、女神般的待遇,还不用说开展前众人就开始的纷纷热议。

市场眼中的恒洁第四代智能马桶

  不用智能马桶的家庭各有各的理由,而选择用智能马桶的理由都是相似的——它是第四代!恒洁第四代睿洗系列的智能马桶新品在上海展上享受了男神、女神般的待遇,还不用说开展前众人就开始的纷纷热议。

  无论是想实施大单品策略的企业还是寄希望于通过智能产品提高竞争力的企业,智能坐便器都是他们不敢或不可或缺的制胜法宝。但过去的五、六年,如笔者曾概括的,智能卫浴在卫浴江湖大大小小的“奥斯卡”展现中,迷死人不偿命的同时,其各种“功能”往往又何尝不是雷死人不偿命!?更有甚者,曾经的一些“知名”卫浴品牌,在大干快上的节奏中,由于在智能产品上的一时“失足”,和消费者“我请你吃过饭”的一点“交情”也被透支殆尽。

市场眼中的恒洁第四代智能马桶

  “双创”时代到来后,创新、创意层出不穷,而如何将创新、创意转化为生产力,往大了说,是能不能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关键,往小了说,关系到制造型企业能否跟上“智能化”这辆飞驰的时代列车。

  恒洁显然搭上了这辆车,而且没有被车外五光十色的风景所迷——而对许多卫浴企业来讲,“智能化”招牌的背后仍然只看到招牌。恒洁知道,搞智能化绝非要炮制惊世骇俗的科学怪兽,而是站在人性化基础上的智能化,关切并解决消费者痛点(这又是专业领域了,有兴趣的朋友可看看恒洁与清华在这方面的合作)基础上的智能化。只有这样,你提供的智能坐便器产品才不是为智能而智能,而是挤掉了伪智能的水分,并将科研技术转化为产品并服务于受众社会的能力——按照王石代言大切诺基的那句广告语,“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市场眼中的恒洁第四代智能马桶

  第四代智能马桶的活水即热技术让市场重新对蓄热式智能马桶进行反思,第四代所实现的“六大升级”,将让市场扫除用“智能马桶”的人很傻很天真的印象。第四代的“一键定制”,让家庭不同成员的智能卫浴生活各自各精彩,一键旋钮功能,让对智能马桶的控制比电视遥控器还简单,老人和小孩有福了!

  你问卫浴市场对第四代怎么看?回答是,谢天谢地,终于等到你!

市场眼中的恒洁第四代智能马桶

  扫一扫,轻松掌握最新优惠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