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涂奈克顶级之作《山居涂》将面世

icon 2015-07-17 15:22:09
icon 0

摘要:重磅消息!福建涂奈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倾力打造、顶级之作——《山居涂》即将面世。

  重磅消息!福建涂奈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倾力打造、顶级之作——《山居涂》即将面世。

  山居涂,全称“山居涂植物纤维泥”,是福建涂奈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涂奈克”)旗下的全新品牌;是继耐擦洗墙衣之后,涂奈克在内墙环保装饰领域的又一行业首创!目前该产品的核心技术已向国家相关机构申请专利。

行业首创!涂奈克顶级之作《山居涂》将面世

  植物纤维泥:健康环保,回归本真

  山居涂植物纤维泥,作为中国最新内墙环保装饰壁材,坚守最原始的自然,甄选纯天然植物纤维和硅藻泥为原料,经过涂奈克专业研发团队的潜心研究和反复试验,成功实现零甲醛、无添加,让产品回归最自然的本质。

  同时,植物纤维和硅藻土的完美融合,使山居涂在具有传统硅藻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等功能的同时,更具植物纤维特有的可塑性和柔韧性,让产品更雅致、轻柔舒适、抗裂持久,满足当代人群对回归本真的家居生活的要求。

行业首创!涂奈克顶级之作《山居涂》将面世

  自然美学家:静雅美居,即刷即住

  山居涂品牌崇尚“道法自然”的理念,指导山居涂产品趋向自然,追求原始效果,创造更自然的家居环境。

  因此,对于追求健康、自然、质朴生活的人来说,山居涂是自然美学家。其坚守最原始的自然原料,以质朴、雅致的产品,偕同净化空气、调湿呼吸、抗裂持久、轻柔舒适、致雅艺术、即刷即住等七大优势,极大提升了壁材的档次和功能性,赢得消费者喜爱,给消费者创造自然净雅的家居空间,带去宛如“身在山居,心在旅途”的美好感受。

行业首创!涂奈克顶级之作《山居涂》将面世

  产品命名:以富春山居图为参照

  山居涂不仅注重产品丰富的装饰效果、优异的环保性能和杰出的物理性能,而且在品牌塑造上也打破了传统产品命名的直白乏味。这里,让我们向“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的富春山居图致敬吧!是她,赋予了山居涂以独一无二的文化内涵和生动传神的联想表达。

行业首创!涂奈克顶级之作《山居涂》将面世

  元朝名画《富春山居图》及山居涂标志

  作为涂奈克旗下的又一行业领军品牌,山居涂植物纤维泥除了依托涂奈克公司强大的品牌运营经验和产品研发能力外,还设有专门的生产中心、物流配送中心,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从国外引进全套生产流水线及配套设备,与国内著名大学有着长期的科研技术合作,将尖端材料科技,融入到山居涂系列产品的研发中。

  面对如此强劲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号召力,更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首创植物纤维泥,崇尚健康和自然,勇于突破和创新的美学家——山居涂,必将开创企业之又一事业巅峰,成就植物纤维泥之第一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