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玉米助手 轻松问答赢抱枕

icon 2015-07-17 15:20:56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我们该记住一个人——威利斯.开利,是他发明了空调。因为有了空调,我们的酷暑不在难耐,居家坐享冰爽,抱枕在手,喝凉茶,慢慢感恩感谢吧。不过凉茶随便有,抱枕从哪来?

  炎炎夏日,我们该记住一个人——威利斯.开利,是他发明了空调。因为有了空调,我们的酷暑不在难耐,居家坐享冰爽,抱枕在手,喝凉茶,慢慢感恩感谢吧。不过凉茶随便有,抱枕从哪来?看过来,99家居通过玉米助手这个大平台发起轻松问答赢抱枕的活动啦!

上玉米助手 轻松问答赢抱枕

  7月24日至7月28日期间,登录玉米助手,进入活动页面,填写问卷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28元的精美抱枕,活动结束后关注玉米助手微信公众号就能知道是否中奖。夏日不用出门逛街,礼物就能从天降真是太美妙了,赶快来参加吧!

  玉米助手作为创新型应用商店,以个性化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全球APP榜单,给大家带来最新潮最实用的软件。99家居本次携手玉米助手进行问卷送抱枕活动,让用户更了解这款跨时代的3D家装设计软件。

  99家居,拥有海量的3D真实户型和装修方案,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让用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营造理想家园。软件内设顶级虚幻3D游戏引擎,让用户畅游其中的同时还能分享与他人互动,装修难题沟通0障碍。在体验科技趣味的同时,软件所提供的全国主要城市真实户型为用户带来极大便利,通过线上实体商品的搭配,让装修家居变得快速、便捷、省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