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墙面装修指南之涂料壁纸篇

icon 2015-07-23 10:11:33
icon 0

摘要:进入炎炎夏日,高温之下,其实难负,但是对于很多刚刚收到房子的业主们来说,装修又是一个势在必行的问题。那么,夏季装修到底好不好呢?另外,北方和南方的业主们在夏季面临着不同的装修难题,南方夏季雨水偏多,空气湿度将直接影响墙面装修质量,而北方一贯...

  进入炎炎夏日,高温之下,其实难负,但是对于很多刚刚收到房子的业主们来说,装修又是一个势在必行的问题。那么,夏季装修到底好不好呢?另外,北方和南方的业主们在夏季面临着不同的装修难题,南方夏季雨水偏多,空气湿度将直接影响墙面装修质量,而北方一贯的高温干燥又是否会给墙面装修带来考验呢?那到底夏天适不适合装修呢?如果装修,墙面刷漆又要注意些什么?就让小编为你支招,一起看看:夏天刷墙面漆的注意事项吧。

  首先,夏季墙面刷漆装修中常会碰到乳胶漆干得慢、潮热天气中会发霉变味的问题。对此,装修公司通用的办法是开空调抽湿,抽走空气中的水分;家具柜门不关闭,保持通风。但实际上,业内人士提醒业主装修后,还会遇到各种气味散不出去的问题,影响人们健康。小编建议是装修后多摆绿色植物,或者在房间内放两三个柠檬或者橘子、香蕉,均可达到快速去味的效果。当然,最实际的还是业主在选购涂料时选择一款环保无味的墙面漆,这样既能长久性地保证家人健康,还能免受异味的困扰,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为业主们推荐一款适合夏季涂刷的涂料吧。

  推荐产品之 多乐士镜洁无添加墙面漆

夏季墙面装修指南之涂料壁纸篇

夏季墙面装修指南之涂料壁纸篇

  推荐理由:多乐士作为国内涂料一线品牌,其产品一直广受消费者青睐。这款多乐士无添加5合1墙面漆作为多乐士苦心研发的一款新品,采用 Wipe-Pro™抗渍技术,可以强效抵御129种污渍,配合无添加净化科技,更加安全环保。同时,采用美国陶氏化学表面强化技术,通过纳米壳结构,封闭墙面微通道,使墙体表面形成致密抵御网,抵御污渍渗入,使污渍轻松易除。无添加净化科技,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更有耐擦洗、高遮盖力、高效防霉、持久亮丽等卓越5合1功能。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能有效防霉抗菌,十分适合在夏季装修中使用,而其环保性以及杰出的5合一功能,也在业内广受好评。【详情】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