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定慧桥店家居大劫案,一起来寻宝吧

icon 2015-08-13 09:58:26
icon 0

  集美家居定慧桥店家居大劫案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始,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8月23日,此次家居大劫案为全北京装修业主定制了多重装修大礼包,装修业主打劫购买家居最好时机已经开始了!

  微信豪礼送不停!

  2015年8月11日-8月20日期间,关注集美家居定慧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参与微信游戏,享受“三大家居大劫案不停歇,豪礼送不停”,业主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微信游戏,赢取现金补贴、品牌液晶家电抱回家、免单、4999元无限制现金券,100000份家电家居带回家!

  1) 集美寻大奖 :4999元无限制现金券等您拿

  2015年8月21日-8月23日活动期间,顾客只需关注集美家居定慧桥店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即可在指定地点免费抽取活动任务卡,完成卡片上的任务就可获得任务中相对应的现金抵用券。 

  活动任务等级及对应礼品:C级:100元指定品牌代金券       A级:300元无使用限制全场通用券B级:300元指定品牌代金券       S级:4999元无使用限制全场通用券 

  2) “奔跑吧”金蛋: 品牌液晶电视抱回家

  8月21日17:30、8月22日-23日14:00,凭当日消费合同单即可参与微信赛跑活动,每场活动共进行三轮,每轮获得前3名的顾客即可现场晋级参与砸金蛋环节,液晶电视就在其中等您拿回家。砸蛋顺序按赛跑名次而定。

  特别注意:

  游戏参与者微信绑定电话号码,须与合同单签订电话一致,否则无法办理兑奖!未中奖顾客可循环参与。中奖的顾客及其使用手机号码将不能参与! 

  奖品包括:42寸液晶电视 、品牌洗衣机、 品牌空调扇、进口红酒套装。 

  3)年中抢现金: 购物满2000抢4999现金

  8月21日-8月23日活动期间,购物实付金额满2000元的顾客即可参与抽取抢现金刮刮卡一张来赢取最高4999元的现金及其他精美礼品,2000一次、4000元两次以此类推,不可合单。

  奖品包括:4999元现金,液晶电视,1080养生礼品卡,进口红酒,进口橄榄油,进口葵花籽油,贝加尔湖水,毛巾套装,集美保温杯,纸抽。

  4)大奖抽免单:4999元免单 液晶彩电等大奖疯狂送

  8月21日-8月23日活动期间,购物满1000元并交齐20%定金的顾客可兑1张抽奖券,满1000兑1张,满2000元两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抽奖时间:2015年8月22日-23日 奖品为:

  特等奖4999元免单    

  一等奖:42寸液晶电视  

  二等奖:1080元养生礼品卡   

  三等奖:进口红酒套装   

  普惠奖:贝加尔湖水

  5)店庆抢积分:满额积分赠豪礼 100000份家电家居等您拿

  8月21日-8月23日活动期间,购物实付满相应金额即可获积分(与以往积分一样),积分赠豪礼。活动期间,购物实付满相应金额即可获积分(与以往积分一样),积分赠豪礼。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68号(西四环定慧桥南角)

集美家居定慧桥店家居大劫案,一起来寻宝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