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环境与健康生活 首选等离子空气净化器

icon 2015-08-25 13:32:49
icon 0

摘要:现阶段,空气污染已然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环境问题,更糟糕的是室内的空气污染竟然比室外空气污染严重5倍之多。

  ‍阳光、空气、食物和水是健康生命的四大要素。

没有食物,人可以存活三个月;没有水,只要三天,人就坚持不下去了;而没有空气,人至多只能存活三分钟。

所以空气成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却最不被重视的健康因素。

我们可以买到豪宅,却买不到健康的空气。

现阶段,空气污染已然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环境问题,更糟糕的是室内的空气污染竟然比室外空气污染严重5倍之多。

居住环境与健康生活 首选等离子空气净化器

早在2003年,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2002年世界卫生报告》中就已经明确的将室内空气污染与高血压、胆固醇过高症以及肥胖症等共同列为人类健康的10大威胁。

我们的一生大约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因此室内空气质量对人体健康就显得尤为重要。

对人类健康影响最大的室内空气污染物大致可分为3类:

一、气态污染物:甲醛、苯、TVOC、二氧化碳等。

长期吸入气态污染物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感觉障碍,免疫力下降,肝脏损伤,呼吸道炎症,哮喘等,同时还可能出现嗜睡,记忆力衰退或神经衰弱,精神抑郁,并有致癌风险。

二、颗粒物:烟雾、粉尘、花粉、PM2.5、PM1等。

颗粒物被吸入人体后,会进入细支气管甚至肺泡,并可透过血气屏障进入循环系统,容易引发包括哮喘、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病等方面的疾病。

三、微生物:细菌、病毒、螨虫尸骸、皮屑等。

当细菌病毒被吸入人体后会导致生病、过敏等不良反应。

据 权威部门统计,全球近一半的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之中,室内环境污染是引起35.7%呼吸道疾病,22%慢性肺病和15%气管炎、支气管炎和肺癌的罪魁祸 首。报告中特别提到居室装饰使用的含有有害物质的材料会加剧室内的污染程度,这些污染对儿童和妇女的影响更大,其污染程度远远超出世界卫生组织的预估。

我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所引发疾病高达430万人次,肺癌发病率以每年26.9%惊人速度递增。目前80%的白血病发病起因与室内空气污染有直接关联。

那么,怎样才能彻底解决室内空气污染呢?

现在,我们在无法控制室外空气污染的情况下,能够改变进入室内的空气吗?

— SD FRESH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给您及家人提供了这种可能。

SDFRESH独创的等离子空间净化技术,采用高电压刺激针尖,使针尖释放出电子束,使得大量电子束形成矩阵,当矩阵内的空气大量电离,从而形成低温等离子体。凡 通过等离子反应器的有机物和有毒有害气体,都会发生电离,使该物质的化学键发生置换断裂,从根本上实现祛除杀灭的效果,从而有效地彻底净化、分解空气中的 有毒有害物质。此过程能把空气中浮游的传染性、流行性、过敏性病毒(如流行性感冒、禽流感、非典、军团菌、肺结核以及花粉等病菌)99.9%彻底祛除杀 灭,祛除杀灭率高达99.9%。

居住环境与健康生活 首选等离子空气净化器

医学专家认为,0.1微米以下的超细微粒能够直接通过人的皮肤进入体内,攻击人的细胞与DNA。

SDFRESH 等离子空气净化器采用的超厚(8.5公分)生物级HEPA滤网,同时装有2公斤合成专用吸附材料,大大提升过滤吸附效果,能轻松吸附室内装修所发挥出的甲 醛、苯、TVOC等有毒有害气体。SDFRESH等离子空气净化器采用纯物理净化,经多层过滤网高效过滤,可以实现微小颗粒粉尘以及PM2.5的高效祛 除,祛除率高达99.9%。

据广州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检测结果显示:SDFRESH等离子空气净化消毒器的甲醛去除率达到97.8%,TVOC去除率达到95.3%,PM2.5去除率达到99.98%,白色葡萄菌去除率达到99.99%,空气自然菌去除率达到99.95%。

SDFRESH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用国际顶级的室内空气标准做适合中国环境现状的空气净化器。

SDFRESH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提倡时尚健康的高端生活理念,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还您大自然的清新之感。

居住环境与健康生活 首选等离子空气净化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