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学生睡眠不足 斯林百兰呼吁关注孩子睡眠健康

icon 2015-09-11 14:39:09
icon 0

摘要:近期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的《2014年度教育现代化建设检测结果》显示,中小学生课业负担偏重,课外补习、班级排名和睡眠不足为压力主要原因。斯林百兰深刻理解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殷切盼望,更希望倾一己之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加高质量的睡眠。斯林百兰童趣...

  近期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的《2014年度教育现代化建设检测结果》显示,中小学生课业负担偏重,课外补习、班级排名和睡眠不足为压力主要原因。斯林百兰深刻理解家长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殷切盼望,更希望倾一己之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加高质量的睡眠。斯林百兰童趣系列专业儿童床垫,人体工程学系统与抗菌防污面料的有机结合,保护脊椎更能促进深睡眠,为孩子健康成长添动力!

三成学生睡眠不足 斯林百兰呼吁关注孩子睡眠健康

  百年技术革新 只为护脊好弹簧

  国人对于硬板床总有着一些扯不断的情节,认为老人、孩子更是应该睡硬板床才能保护脊椎,事实上一张质量过关的弹簧床垫对于脊椎的承托性能往往更好。

  来自英国的百年床垫品牌斯林百兰,早在1960年就是连锁睡姿弹簧系统的佼佼者,这种独特的整合系统,弹簧数量更多,顶部与底部呈三角互联的连锁结构,分散和吸收压力的能力更强。在此基础上,斯林百兰继续研发出减压袋装连锁睡姿弹簧系统并不断升级。童趣系列床垫所应用的7区和3区袋装独立弹簧系统,由瑞士人体工学专家设计,按照头颈、肩背、腰、骨盆、膝部、足部和脚踝等部位将弹簧系统进行对应的分区排设,能够更好地适应身体不同部位的承托需求,紧密贴合脊椎曲度,护脊功能极佳。

三成学生睡眠不足 斯林百兰呼吁关注孩子睡眠健康

  儿童在深度睡眠中,生长激素能够加速分泌,因此保证每晚的深度睡眠时间十分重要。7区和3区独立袋装弹簧不仅承托给力,更能保证翻身过程中弹簧不发出恼人的摩擦声,确保安静的睡眠环境,加快入睡过程,保证更多的深度睡眠时间。

  面料安全处理,只为健康成长

  针对儿童睡眠特征,斯林百兰在童趣系列床垫的设计上用心至每个细节。采用先进技术对床垫面料进行防螨处理、纳米银离子抗菌处理、纳米防污处理,有效控制螨虫和细菌微生物的滋生,生化技术确保面料对幼嫩肌肤绝无刺激,有益于儿童身体健康。

三成学生睡眠不足 斯林百兰呼吁关注孩子睡眠健康

  好睡眠好成长,少年儿童是我们未来的希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关注孩子睡眠健康,就选斯林百兰专业儿童床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