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厨柜里开出的花

icon 2015-09-11 12:09:21
icon 0

摘要:实木厨柜纹路自然、高档美观、坚固耐用,同时环保无污染,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随着木材加工技术的发展,整体厨柜的外表也抛弃了传统印象aa加多姿多彩。今天带你走进柏厨的雕花世界,来细细品味这些厨柜里开出的花。

  实木厨柜纹路自然、高档美观、坚固耐用,同时环保无污染,给人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随着木材加工技术的发展,整体厨柜的外表也抛弃了传统印象aa加多姿多彩。今天带你走进柏厨的雕花世界,来细细品味这些厨柜里开出的花。

柏厨:厨柜里开出的花

  托斯卡纳门板和烟机罩上精雕细琢的葡萄雕花,由具有几十年经验的老工匠纯手工打造而成,简单美观,又为厨房增添了田园的气息。

柏厨:厨柜里开出的花

  艾利斯的雕花罗马柱,是对巴洛克装饰艺术风格的完美诠释,精雕细琢,手工工艺,营造出历史的沉淀感和奢华感,是尊贵地位的象征。

柏厨:厨柜里开出的花

  北美洲取材的白蜡木,除了优质,耐腐朽等,最大的特点是拥有大面积绚丽、张扬的花纹。路易十六通过开放漆搓金工艺,把金粉搓到纹理处,让花纹更清晰优雅、富丽高贵。

柏厨:厨柜里开出的花

  传说四叶草是夏娃从伊甸园带出来的,一叶荣誉,一叶财富,一叶爱情,一叶健康。四叶草是罕见的,遇见四叶草也是幸运的,圣卡罗的雕花点缀,将这份简单祝福带到你的厨房。

柏厨:厨柜里开出的花

  御膳房中油烟机罩上的木雕花,造型别致,雕工精细,为厨房增添中国精神。岛台的装饰柱,蟠龙而起,再一次传递了中国文化精神瑞气。巧妙的引用华表的精神符号,采用现代美学手法,让一根柱子演化成了精神之柱,再现主人的威严气势。高柜的顶部开发空间,借鉴中国传统的廊桥为设计原理,配合精美的实木雕花,使整个厨柜显得高贵优雅。

  刻刀拂过,万物生花,仿佛诉说着柏厨人对自然生活的感悟,通过最传统的手工艺手法用艺术的方式表现出来,以表达对生活、对艺术的独特见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