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浪高不锈钢水槽:倡导厨房实用主义

icon 2015-09-11 14:36:21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免不了的一个环节就是水槽的安装。水槽质量不过关或安装不当均会导致在漏水、浮锈、霉斑等问题发生。

  ‍家庭装修免不了的一个环节就是水槽的安装。水槽质量不过关或安装不当均会导致在漏水、浮锈、霉斑等问题发生。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审美观念不断提高,传统的水泥和陶瓷水槽已从现代家庭厨房中逐渐引退,取而代之的是实用美观、轻便耐用的不锈钢水槽。由于国人的传统烹饪和饮食习惯,以及洗涤物品含有泥砂杂质特点,在家庭中配备一个好的不锈钢水槽尤其显得重要。

铂浪高不锈钢水槽:倡导厨房实用主义

  不锈钢水槽才是厨房新潮流

  如今的现代生活需要一种适应现代人追求简约,而不失细节的审美诉求,又追溯着传统文化的渊源和人文内涵的设计风格。毋庸置疑,极简主义的出现,使空间具有更多的表现张力。BLANCO铂浪高不锈钢水槽本着“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开发出的水槽线条明朗、简约时尚,但其功能又不乏创新,堪称匠心典范。

铂浪高不锈钢水槽:倡导厨房实用主义

  精选上等材质 解决生活难题

  德国BLANCO铂浪高选用的不锈钢均是按照严格的特定标准和质量检验,所以BLANCO铂浪高不锈钢无论从材质还是设计上均满足消费者的最高要求。不锈钢本身的材质就耐高温,不易生锈,即使在很强的阳光照射下也不会改变其颜色。另外,BLANCO铂浪高不锈钢水槽表面更易清洁打理,哪怕经过数十年仍然光泽依旧,并且需要清理的时候铂浪高也有专门的护理产品对其抛光。BLANCO铂浪高的优质不锈钢水槽对于一般的家用酸具有天然的抵抗力,能够抵抗咖啡和蔬菜水果等造成的污渍。还有一点,其深挡水边设计结构十分合理,均采用德国先进工艺,使水槽没有缝隙藏纳污垢。BLANCO铂浪高拥有的上等不锈钢材质,能够真正做到防臭、防漏、防堵,彻底解决厨房三大难题。

铂浪高不锈钢水槽:倡导厨房实用主义

  功能强大的实用主义者

  德国BLANCO铂浪高所倡导的实用主义让人们看到了水槽的发展趋势,集多项功能于一身的先进工艺与时尚设计。流畅的线条配合功能强大的操作台,再加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使厨房操作系统更加简单。BLANCO铂浪高不锈钢水槽能充分利用空间,无论水槽橱柜尺寸大小,均可有效搭配。人性化的设计,具备超强功能,AXial 轴向理念的设计使厨房准备工作更高效,更快捷。主盆和辅盆及配件还能够彼此完美匹配,集水槽、厨房龙头、垃圾分类处理系统于一体的水槽中心,使用极为舒适。BLANCO铂浪高不仅质量上乘,更会让你的厨房充满魅力,是水槽品牌中实用主义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