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高大上是净水器主要市场吗?

icon 2015-09-11 13:35:33
icon 0

摘要:一提到净水器,大多数人会觉得那是十分“高大上”的产品,了解也仅限于熟知的几个大品牌。

  一提到净水器,大多数人会觉得那是十分“高大上”的产品,了解也仅限于熟知的几个大品牌。而实际上净水器在我国的发展也只有二十多年的历史,现在谈净水器产品的智能化为时尚早。净水器企业还需要更多地从消费者角度去思考问题,把握净水器产品的功能和核心,才能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把使用主动权交到消费者手中

  近年来,净水行业迅猛发展,很多企业经营者都认为行业到达了爆发、井喷的阶段。而在有些企业负责人看来,净水行业的春天还没有到来。因为其中就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制约了整个行业朝前发展——净水器的使用需要第三方或是企业提供安装、售后等一系列服务。

  因此他们提出了一种新的模式——把净水器的主动权移交到消费者手中。就像空气净化器,不需要人来安装,后期也不需要太多维修和服务,消费者自己就可以动手安装、更换滤芯。并使后期的滤芯更换也像换灯泡一样简单。这样这依赖于产品技术水平的提高,当一体化安装得以实现,净水器产品的使用和维护就不再是难事。

  环保理念是产品推广的核心

  有的净水器企业把开拓新市场放在首位,这样的定位不错。因为企业不能一味地迎合消费者,而要在一定程度上革新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引导消费行为。就目前的净水器行业来看,由于信息不对称、品牌鱼龙混杂等不利因素,导致消费者最后买了自己并不需要的产品,这对于企业和消费者来说都是资源的浪费。而净水器产品的功能是水纯化和水净化,只有从健康、环保的理念去研发设计产品,去开拓市场,才能真正增加使净水器产品销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