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木印象以灵韵系列携新品亮相上海展览中心

icon 2015-09-29 16:22:54
icon 0

摘要:“2015第八届中国上海红木艺术家具展”于9月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盛大开幕。弘木印象携灵韵系列家具及2015最新单品闪亮登场,与广大红木艺术爱好者共享这独一无二的饕餮盛宴!

  “2015第八届中国上海红木艺术家具展”于9月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盛大开幕。弘木印象携灵韵系列家具及2015最新单品闪亮登场,与广大红木艺术爱好者共享这独一无二的饕餮盛宴!

弘木印象以灵韵系列携新品亮相上海展览中心

  红木家具之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材料名贵稀缺,还与它世代传承的制作工艺有关。它承载着上千年的文化和气韵,是中华民族文明的积淀。弘木印象出品的红木家具,不仅造型大气、结构牢固、体感舒适,更凝聚了设计师几十年的经验。在能工巧匠的细心打磨下,产品线条流畅隽秀、雕刻精美生动、漆面如丝光滑。

弘木印象以灵韵系列携新品亮相上海展览中心

  此次展会为期4天,汇聚了众多国内知名设计师,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国内外家具界人士前来洽谈参观。

 灵韵系列

  “灵韵系列”借鉴了北欧家具的框架理念,将中国传统的祥云纹路加以变形演绎成灵动别致的图样,让东西方设计理念完美融合,既保留了古典家具的韵味,又合乎当代审美观念。

弘木印象以灵韵系列携新品亮相上海展览中心

  “灵韵系列”结构简练,造型协调,流畅而自然,给人一种自然天成的感觉,离尘世而取内心,追求玄远之绝对。古云:“人品既已高矣,气韵不得不高。气韵既已高矣,生动不得不至”。灵韵家具诠释了云纹中的空灵境界,其设计灵感精微传神,气韵浓丽沉郁,为现代中式家具之珍品。 

弘木印象以灵韵系列携新品亮相上海展览中心

  时间:2015.9.18-9.21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静安区延安中路1000号)

  展位:序馆A01

  关于弘木印象

  弘木印象,创始于2001年,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连续4年获得 “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红木家具品牌”荣誉称号,是中国知名高端红木家具品牌。

  弘木印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目前已获得多项产品设计专利。设计师们运用自身智慧与工艺,既继承传统,又大胆创新,形成了海派、明式、清式、欧式、现代等5大系列,并衍生出多种融合中外文化的经典款型,在传统中回味经典,在创新中体会中国的精致生活。

  弘木印象产品远销各地,在全国已开设50余家专卖店,遍及全国各大省市,并得到了一致的认同和好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