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解决方案之——家居卫浴

icon 2015-09-29 18:02:45
icon 0

摘要:日丰卫浴以简约清新的设计风格,打造出老百姓买得起的优质产品,为用户带来快乐舒适的生活享受。

日丰解决方案之——家居卫浴日丰家居卫浴

系统优势》》》》》》》》

  日丰拥有国内领先的现代化卫浴生产基地和先进生产线,并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为卫浴项目的迅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持续的技术积淀及新品开发,日丰卫浴现已涵盖卫浴五金、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浴缸等全套家装卫浴产品线,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装修的各种需求。

  继承以往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日丰卫浴以简约清新的设计风格,打造出老百姓买得起的优质产品,为用户带来快乐舒适的生活享受。

  系统构件》》》》》》》》

  卫浴五金 

  日丰卫浴五金品种齐全、质量优异、设计精美,所有产品均经过原料、在线、成品三重检测,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

  浴室柜 

  日丰浴室家具集洗漱和收纳功能于一体,款式丰富、造型美观,采用优质材料制作,天然环保、结实耐用。

  陶瓷洁具 

  日丰所有陶瓷产品采用优质原材料,经1268℃高温烧成,质量上乘,设计时尚,产品无辐射、健康环保。

  淋浴房

  采用优质钢化玻璃和加厚优质铝材制作,性能安全可靠,外形简洁大方,做工考究,使用方便。

  浴缸

  采用美国杜邦高等级亚克力材料,承压性强,易清洁,并采用上弧形设计,排水更彻底,设计更人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