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2款厨房电器获最佳用户体验产品奖

icon 2015-10-22 14:52:41
icon 0

摘要:10月22日,2015中国高端厨卫市场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现场揭晓了厨卫品牌类、 厨卫产品类以及厨卫技术类等奖项。

10月22日,2015中国高端厨卫市场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现场揭晓了厨卫品牌类、 厨卫产品类以及厨卫技术类等奖项。而在厨卫产品奖的评选中,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和mini深腔吸油烟机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2015年中国高端 厨卫产业最佳用户体验产品。

海尔2款厨房电器获最佳用户体验产品奖

据 了解,每年的中国高端厨卫市场峰会都是上海厨卫展的一大看点,峰会不仅会解读中国高端厨卫产业现状、产业走势及未来发展,而且还会由中怡康在现场独家发布 《2015年中国厨卫消费趋势报告》。从峰会现场不难看出,今年的厨卫消费趋势不仅注重智能,也更加注重安全和实用性。

以 刚刚获得的中国高端厨卫产业最佳用户体验产品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和mini深腔吸油烟机为例,就是将安全与实用性发挥的淋漓尽致,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其中,防干烧燃气灶特有智能温感探头可自动检测锅底的温度,一旦检测到烧干锅的温度(≥298℃)时,燃气灶会立即熄火保护。

同样,当温感探头检测到用户开着火忘记坐锅时,燃气灶会在5分钟内自动熄火保护,如此一来,不仅节省能源,还能避免意外发生。另外,当燃气灶火焰被水意外浇灭时或者内部线路出现问题时,燃气灶也能自动检测到,并及时的关闭气源,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厨房生活环境。

当然,作为厨房电器,除了安全性能外,实用性也是重要的参考依据。此次获奖的海尔mini深腔吸油烟机不仅具备超大吸力,而且还具备更加小巧的身材,可随意安装在厨房里,大大提高了吸油烟机的实用性和便捷性。

通常情况下,大吸力的油烟机体积也比较大,安装在厨房里比较占用空间,而体积相对来说小的吸油烟机,但吸力又小,总是难以两全其美。而海尔mini深腔就完全不同,不仅将装饰罩厚度由之前的355mm优化到了307mm,而且还具备每分钟17m³的大风量。

对此,业内专家评论称,随着高端家电市场份额的逐步扩大,高端厨电产业的竞争也愈加激烈,用户体验成为了最重要的突破点。而海尔厨电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创新推出的颠覆性产品,不仅满足了用户碎片化的需求,还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为行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