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智能马桶营销案例 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金奖

icon 2015-10-28 15:36:53
icon 0

摘要:近日,备受瞩目的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暨中国广告长城奖评选活动在西安中心隆重举行,九牧卫浴凭借智能马桶营销案例,从数千个报名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5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营销传播金奖,成为卫浴行业创新营销的成功典范。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暨中国广告长城奖评选活动在西安中心隆重举行,九牧卫浴凭借智能马桶营销案例,从数千个报名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5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营销传播金奖,成为卫浴行业创新营销的成功典范。中国广告长城奖凭借专业性的评审视角,公正的评审程序,权威性的评审结果,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具历史性、权威性、专业性、规模性和影响力的国际级赛事,被誉为"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本届颁奖现场,百余家著名品牌和企业广告领军人到场参会,包括九牧、360、联想、蒙牛、联合利华、宝洁、新浪、网易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九牧智能马桶营销案例 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金奖

  借势营销赢得关注

  今年春节的智能马桶盖风波,燃起了中国卫浴制造业的热情,也引发了国民对“中国制造”的争议。在智能马桶话题引发关注后,九牧,借势而起,从九牧智能马桶工厂体验行,到全国终端推出的智能马桶先用后买,免费试用30天促销活动,再到鼓浪屿智能马桶体验分享会,迅速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营销传播活动,为中国制造证言。

  3月份,九牧率先举行智能马桶工厂体验行,是行业首家向媒体开放工厂的企业,以开放、自信的态度邀请全国各类主流媒体参观九牧智能马桶生产车间,媒体的工厂之旅,不但让智能马桶得到更多人的认识,也使中国消费者对真实的中国制造再度燃起信心。随后,在两会特别节目《一虎一席谈》的节目中,九牧副总裁张彬受邀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三款中日马桶的PK实验,九牧的马桶盖在性能、适用环境等方面脱颖而出。借助热点话题的传播,这使九牧的百度新闻搜索指数跃至行业第一,搜索12400条相关信息,媒体、业内人士、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到智能马桶与九牧的品牌实力。

九牧智能马桶营销案例 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金奖

  记者参观九牧智能马桶盖生产车间

  体验营销开辟市场

  目前,智能马桶产品在中国只有不到3%的普及率,巨大的发展前景让不少中国卫浴企业趋之若鹜。由于消费者习惯、市场教育等原因,体验难成为这块市场进一步打开的首要拦路虎。为了影响消费行为,培育这块市场,九牧开创了许多营销尝试。

九牧智能马桶营销案例 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金奖

 九牧先用后买宣传海报

  在3月媒体工厂之旅被广泛报道的同时,九牧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先后推出智能马桶盖“先用后买”、“先用后买 买一送一”体验营销模式,并在央视等权威媒体投放相关广告,鼓励消费者解开心中的偏见,尝试智能卫浴带来的全新体验,为此许多门店一度脱销。在国庆黄金周前期,九牧悄然联手厦门旅游胜地“鼓浪屿”,与岛上多家别墅旅馆跨界合作,为其安装了近百台获得中国A+认证的九牧智能盖板,使马桶盖成为鼓浪屿旅游的新亮点,也让全国游客更亲切更自由地享受智能马桶带来的舒适体验。同时这也吸引了全国知名媒体赴岛深度体验,再次掀起了全民体验九牧智能马桶盖的热潮。

  

九牧智能马桶营销案例 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金奖

九牧为鼓浪屿老别墅安装A+级智能马桶盖

九牧智能马桶营销案例 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金奖

鼓浪屿智能马桶体验分享会

  成功营销,产品先行

  智能马桶盖成功营销的背后离不开九牧在产品上倾注的心血。凭借对于用户体验的坚持,九牧实现多项全球首创的技术专利,为消费者带来卫浴领域全新的智能化体验。

  九牧智能马桶盖在功能性演变的基础上,通过技术的改良实现产品的轻量化和便捷化。除了基础的座圈加热,水洗,烘干等技术外,九牧针对中国水质独创的过滤芯,防堵塞,用起来更洁净、更健康。3分钟恒温水洗,能大大满足消费者对马桶的连续使用需求。还可调节的喷嘴,能满足不同人的如厕习惯。6月份,因智能盖板在产品性能、节能环保性能、人体舒适性能及卫生等各方面指标胜出,九牧成为首批获得A+认证的智能马桶最多的品牌。

九牧智能马桶营销案例 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金奖

  全国A+认证产品——九牧智能马桶盖板

  智能马桶盖相对于传统老式马桶,虽具有明显优势,但对于纸擦等如厕习惯根深蒂固的消费者来说,它仍旧是新事物,新旧市场的交替需要时间去培育,继续加强用户体验,把体验作为最可靠、有效的传播方式,才是突破卫浴行业营销瓶颈的最直接的方式。在这个体验为王时代,对于用户体验的坚持让九牧收获了口碑,也是对产品过硬的品质最有力的佐证。

  以产品的品质作为支撑,深度挖掘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在洞悉产品功能的基础上,借助热点话题的传播,让营销传播更具针对性,使业绩与口碑获得双丰收。以数据呈现,用口碑说话,这个“长城奖金奖”的荣誉,九牧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