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双11水槽:699元 单槽价买时尚双槽

icon 2015-10-28 15:43:17
icon 0

摘要:去年双十一,九牧两款明星水槽产品位于在厨房用品成交额的前TOP10,今年双十一,凭借着产品、价格与服务的升级优势,九牧水槽势必燃再度燃起消费者升级厨房的新旋风。

  欧洲有一句名言,从客厅看出一个人的事业成就,从厨房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生活品味。作为厨房空间里使用频率最高的厨房五金用品,水槽被喻为厨房的心脏,除了常规的清洗与排水功能外,美观与高质也是每个家庭的期待。水槽原属于舶来品,材料上由水泥发展到陶瓷,再到现在主流的不锈钢,性能虽然在持续提升中,但不少“槽点”依旧存在。

 “槽点”多多,选购须谨慎 

  对于家庭主妇来说,关于水槽,也许她们最有发言权。水槽的好坏,影响的是一个主妇的心情,关乎的是一家人舌尖上的美味。

九牧双11水槽:699元 单槽价买时尚双槽

  生锈的槽面

  “浮锈、霉斑等污点接二连三地出现,有时再遇上水渣杂物残留在下水管,排水不畅、还散发出阵阵臭味就让人更加恶心了,如果让客人碰到这种情况,估计以后都请不来了。”一位家庭主妇曾这样抱怨道。除了浮锈霉斑、排水不畅异味突出外,表面变形、下水器与龙头渗水腐化橱柜、死角难做清洁等问题也广受诟病,影响着水槽的美观度与功能体验。而这些问题的出现往往与水槽主体的材质、配件的品质与产品本身的结构设计相关,在选购时容易被忽略。

  九牧水槽,更懂女人心

  九牧,专注厨卫20余年,坚持以人为本与体验至上的设计理念,每件产品都倾注了九牧人在功能与外观、整体与细节上的不断考量与尝试。

九牧双11水槽:699元 单槽价买时尚双槽

  九牧双11预售水槽

  品质是基础,而抗腐蚀的性能是判断水槽品质的前提。九牧水槽精选进口食品级304型不锈钢,相比常用的202与201材质不锈钢,这种钢材广泛运用于医疗器械与食品包装方面,因其耐腐蚀性能与抗菌性能更加卓越,价格也更高。

九牧双11水槽:699元 单槽价买时尚双槽

  精选304材质不锈钢做槽体

  功能的优化设计,让使用过程省力更省心。九牧抗油去污的槽面工艺,采用精细拉丝技术,细腻防锈,污渍一抹即净。独创的防臭水封漏斗的专利设计,有效隔绝臭气,安装简便,又可随时旋开清洗,防臭,防串水,防烫,防溢,防堵,告别污秽橱柜。槽底的整体防渗涂层,防返渗水,避免滋生细菌。可伸缩旋转的下水管专利设计,为你节省厨房空间,适合任何尺寸、任何大小的水槽及橱柜。

九牧双11水槽:699元 单槽价买时尚双槽

  九牧防臭水封漏斗专利

  而水槽的细节也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彰显了产品的人性化。一体垂直拉伸成型的超深盆体,有效防止水花外溅的同时,更能防护脊柱的健康,让您以更舒适、健康的姿势应对日常清理。不锈钢沥水篮、不锈钢双软管中,可旋转伸缩的下水管、龙头及龙头紧固件等周全的配件,想得比你还周到。

九牧双11水槽:699元 单槽价买时尚双槽

  九牧水槽贴心的细节设计

  11•11风暴  价格服务再升级

  研发实力与产品品质的保障,一直是九牧领先于同行的武器。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除了继续坚持质量为先的理念外,九牧更在服务与价格上做文章。

九牧双11水槽:699元 单槽价买时尚双槽

  九牧双十一服务再升级:5年质保、60天退换货、大件包安装

  今年双11预售期间,九牧以最亲民的价格再次掀起了节前的抢购风暴。据九牧天猫旗舰店成交记录显示,九牧超大容量单槽等明星产品预售价一发布,短短数天销量便已轻松破千。在服务方面,九牧在其特有的标准化管家服务体系的基础上,继续完善与升级。九牧联手天猫,率先实现新品首发万店互联的卫浴O2O尝试,双十一期间,消费者可享受线上购买,线下送货安装的服务。同时,五年质保、全国联保服务、大件商品顺丰包邮、60天无理由退换货、热线预约安装等系列增值服务,都将为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卫浴消费新体验。

  去年双十一,九牧两款明星水槽产品位于在厨房用品成交额的前TOP10,今年双十一,凭借着产品、价格与服务的升级优势,九牧水槽势必燃再度燃起消费者升级厨房的新旋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