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新中式也能演绎出现代风

icon 2015-10-28 16:55:07
icon 0

摘要: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从发布开始到现在短短几个月时间,便风靡了老房装修市场,成为了行业内老房局部改造的权威,像下面这样的案例对于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来说几乎可以信手拈来,给无数消费者解决了难以处理的老房问题。

  在人类的进化史上我们可以看到,房子的出现是人类进化十分重要的一步,到了如今,人的一生几乎都在与各种各样的房子打交道。不同的是,以前的人关心的主要是房子的基础建造,现代的大多数人则更关注房子内部装修,毫不夸张的说,一栋房子装修的好坏完全可以表现出业主的生活品味。因此,今朝装饰从成立之初便以给顾客打造高品位的家居装修为己任,旨在营造真正温情、高端、典雅的家居生活。

  工程信息:

  设计师:鲁亚辉  建筑面积:200平米 装修风格:新中式风格

  注:本方案是套大户型新房,采用的是中式与现代结合的新中式风格,即基础装修为中式风格,家具的选择上也以中式为主,后期的软装则偏向现代风,在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下,两种风格十分微妙而协调的融合在一起,展现出了别样的家居味道。

  客厅:古今结合 传统与现代齐飞

今朝装饰:新中式也能演绎出现代风

  老房专家特别点评:

  客厅整体空间棱角分明、方正大气,体现了传统中式的浩然之气,缀满百合花的墙纸仿佛能闻到清新幽雅的香味,博古架、茶几、沙发等家具也具有古色古香的中式风,而绒布软垫、吊灯、天花板等设计则现代味道十足,两种风格完美的搭配在一起,十分淋漓的凸显了新中式风格的特征。

  厨房:整细并进 彰显温情小生活

今朝装饰:新中式也能演绎出现代风

  老房专家特别点评:

  由于是大户型套房,厨房的面积也较为宽敞,今朝装饰在装修时也展现了厨房的大气,整体色调则以黄色和白色为主,在光线的辉映下十分整洁明亮,同时给人井然有序的表现,令人惊喜的是,厨房墙壁的瓷砖采用横铺与斜铺两种方式,避免了墙壁的单一性,细节上的处理温暖贴心。  

  卧室:闲娱一致 打造健康新空间

今朝装饰:新中式也能演绎出现代风

  老房专家特别点评:

  对于卧室来讲,房间的舒适性绝对要占据首位,今朝装饰在装修卧室时,会从各个方面保证卧室的休息功能,例如橘黄色的灯光、大花纹壁纸、米色的软床等等,色调和光线的处理都十分柔和,让卧室的装修从人体健康出发,提供给业主最佳的休息场所。  

  自建立品牌以来,今朝装饰一直在孜孜不倦的为消费者解决房屋装修问题,其一流的设计师团队、素质精良的员工队伍、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超大规模的整体实力为今朝装饰在京城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市场认可,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心中的良心装修。

  老房专家特别推荐: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   

  2015年3月8日,今朝装饰在开年之际发布了老房装修的又一创新成果:“1+N局装魔方”,在7年老房装修基础上通过创新举措帮助人们实现随心所欲局部装修的梦想,从细节打磨和局部装修让受老房局部问题困扰的业主们真正摆脱烦恼,获得完美家居生活。

今朝装饰:新中式也能演绎出现代风

今朝装饰:新中式也能演绎出现代风

  改造前后:

  原先的卫生间杂乱、拥挤,因不能很好地规划格局,致使空间光线昏暗。在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的改造下,卫生间完全呈现出了另一幅景象:首先空间得到了合理的利用,面积较小的卫生间却一点不感到狭窄,其次色调选择和光线处理都恰到好处,看不到丝毫突兀之感,让人仿佛从八九十年代一下来到了当下,整体空间散发着简单却别致的生活情调。

  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从发布开始到现在短短几个月时间,便风靡了老房装修市场,成为了行业内老房局部改造的权威,像上面这样的案例对于今朝装饰“1+N局装魔方”来说几乎可以信手拈来,给无数消费者解决了难以处理的老房问题。

  无论是整装还是局装,今朝装饰都在竭力给消费者带去最好的家居体验,让每一位业主在装修之后都能伸出大拇指说:“以后房子装修还找今朝!”

  拨打今朝装饰热线电话

  或扫描今朝装饰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装修信息

  家有老房,今朝有喜!

今朝装饰:新中式也能演绎出现代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