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再度蝉联“2015年十大卫浴品牌”

icon 2015-12-14 17:20:43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卫网、《陶瓷资讯》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成功举办。众多权威机构及媒体的报道和支持,为此次盛会锦上添花。法恩莎卫浴凭实力再次揽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奖,...

  2015年11月1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卫网、《陶瓷资讯》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成功举办。众多权威机构及媒体的报道和支持,为此次盛会锦上添花。法恩莎卫浴凭实力再次揽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奖,并获得专家评委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肯定。

法恩莎卫浴再度蝉联“2015年十大卫浴品牌”

图: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是建材卫浴行业一年一度的一大盛事,创立至今,每届论坛主题都紧跟着行业的发展趋势,引导整个卫浴行业的健康发展;与之相伴的“中国卫浴榜”,则是业内公认的权威性榜单,评选出的各个获奖品牌及产品也都是业内公认的先进标杆。自2015年始,法恩莎卫浴屡获殊荣,从“最佳售后服务奖”到“品牌创新奖”、“最佳设计家居产品奖”,如今再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荣誉,都是源自广大消费者对法恩莎卫浴的高度赞扬。

法恩莎卫浴再度蝉联“2015年十大卫浴品牌”

图: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法恩莎卫浴自1999年诞生以来,在行业中获得了一个又一个殊荣,尤其在业界权威测评中一直名列前茅。法恩莎卫浴源自意大利设计理念的产品品质与当今绿色环保、时尚的卫浴潮流不谋而合。在产品设计上,法恩莎卫浴与意大利设计理念充分融合,并引领卫浴行业时尚潮流,摘下无数金奖并成为业内绿色节能的践行者。

  会中,记者采访到法恩莎卫浴市场部营销总监刘琳娜,她强调法恩莎卫浴将以高瞻远瞩的市场前沿导向,抓住国内消费者的心理,把更多的意式创新产品带给每一个喜爱法恩莎卫浴的消费者。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法恩莎卫浴将继续为广大的国内消费者带来潮流、艺术创新的产品,继续用意大利设计理念打造卫浴界的巅峰盛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