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赫圣诞“比比谁更色”,赢取私人订制家装套餐

icon 2015-12-21 17:48:37
icon 0

摘要:这周五圣诞节就到了,你准备好了吗?吃大餐,找好友嗨,但是没有礼物都是扯淡!品赫就是这么懂你,圣诞私人订制家装套餐等你来拿!圣诞私人订制家装套餐等你来拿!圣诞私人订制家装套餐等你来拿!重要的事说三遍。

  这周五圣诞节就到了,你准备好了吗?吃大餐,找好友嗨,但是没有礼物都是扯淡!品赫就是这么懂你,圣诞私人订制家装套餐等你来拿!圣诞私人订制家装套餐等你来拿!圣诞私人订制家装套餐等你来拿!重要的事说三遍。

德国品赫圣诞“比比谁更色”,赢取私人订制家装套餐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8日00:00—28日24:00

  游戏规则:

  1.在规定时间内找到的“不同色”越多,分数越高,中奖几率也越高哦,每天最多3次刮奖机会,转发邀请朋友进行游戏,还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邀请朋友越多,中奖几率越高哦

  2.游戏结束后可在TOP 10中查看玩家排行榜前十名,大家力争第一哦~

  3.中奖的小伙伴一定要立即填写准确的个人信息,否则中奖无效哦(这一点切记呀),因为活动结束后,主办方需要通过填写的手机号联系中奖用户

  奖品数量:

  一等奖30名:儿童房套装一份:品赫美乐内墙漆(5L)两桶

  二等奖50名:品赫冰白内墙漆(5L)一桶

  三等奖100名:精美礼品一份(随机:《德国寻宝记》一本、品赫漆限量围巾一条、腾讯QQ公仔一个、卡套一个)

  参与奖:品赫漆200元代金券,数量不限(此券可与门店活动同时享受,可抵现金使用,不兑现、不找零,消费满1999即可使用,不可与任何团购集采活动同时使用,代金券兑奖时间2015年12月18日-12月31日,在“品赫漆”官方微信“服务”中点击“门店查询”查询店址)

  参与方式:

  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德国品赫漆官方微信

德国品赫圣诞“比比谁更色”,赢取私人订制家装套餐

  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游戏页面参与游戏。

  (或者直接回复“比比谁更色”,点击图文链接,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游戏页面。)

德国品赫圣诞“比比谁更色”,赢取私人订制家装套餐

  免责条款

  1.用户知悉互联网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因此请理解并同意,如因不可抗力、网络、通讯路线故障或活动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等非主办方德国品赫漆原因致使本次活动出现异常情况或难以继续开展的,主办方有权采取包括通过各种方式消除异常情况或调整、暂停、取消本活动等措施,因此造成用户损失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2.请保证手机网络使用正常,若因手机网络等用户原因导致奖品领取失败的情况,德国品赫漆将不做任何补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