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的这些“小心思”您懂吗?

icon 2016-01-27 17:22:39
icon 0

摘要:用过恒洁产品的人,大多数给的评价都是好用、实用、耐用。为了给用户最佳的产品体验,恒洁的确花费了不少的心思,不动声色地在每一处细节潜心研究打磨,也正是这些暗藏着的“小心思”赋予了恒洁产品有情感的温度。

  用过恒洁产品的人,大多数给的评价都是好用、实用、耐用。为了给用户最佳的产品体验,恒洁的确花费了不少的心思,不动声色地在每一处细节潜心研究打磨,也正是这些暗藏着的“小心思”赋予了恒洁产品有情感的温度。

  创新管道结构的马桶

  地球人都知道,恒洁超旋风坐便器能实现一次冲净仅需3.5升水,而不少节水坐便器却需要多次“返场”才能冲洗干净,那么,恒洁是怎么做到的呢?

恒洁的这些“小心思”您懂吗?恒洁超旋风马桶的超导水圈设计和劲漩虹吸技术

  其实解决这个难题,恒洁不是跟水较劲,而是在管道设计上花心思,充分利用流水力学原理。为了让最少的用水发挥出最大的能量,经过长期反复研究,最终设计出不会损耗水流压力,且能杜绝返流的马桶结构,做到既导流又导压,双剑合璧,达到最佳的冲水效果。

  “磁悬”淋浴房

  淋浴房干湿分离的优点让不少人对它爱爱爱不完,但是天天月月年年使用时,经常出现导轨变形和推拉不畅的现象让人心好累,针对这个难题,恒洁怎么破?

恒洁的这些“小心思”您懂吗?恒洁磁悬静音淋浴房的轨道设计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恒洁磁悬静音淋浴房的轨道设计和其他淋浴房有所不同,这是借鉴了高铁的运行原理,改用下轨承重,上轨利用磁悬技术,产生向上提拉力,既解决了轨道变形的问题,更完美分解了受力,减轻滑轮摩擦,实现轻松推拉,解决噪音大和使用寿命短的问题。

  龙头自洁设计

  龙头使用时间久了,滤网无法清洗,就会积结水垢,滋生细菌,关于这点,洁癖的处女座们表示强烈抗议!

恒洁的这些“小心思”您懂吗?恒洁水龙头的自洁阀门技术

  要知道,只要搞定处女座,世界就是你的。其实恒洁的内心也住着一个处女座,同样对于积垢表示不能忍,因此专门在滤网部分设计了特殊启闭结构,关闭时起过滤使用,当滤网积聚过多细小杂物时会自动打开,只要开启龙头,瞬间就能排出积物,就算使用时间再长,龙头内部也能保持洁净如新,干净通畅哦!

  体贴的智能马桶

  很多人可能没有想过,其实在智能科技全球普及的伟大进程中,有一个用户群体很容易被人遗忘,这就是老年人。针对老人在智能马桶使用中出现的“不会用”“太复杂”等问题,恒洁又给出了怎样的答案?

恒洁的这些“小心思”您懂吗?恒洁第四代智能马桶的一键旋钮操控设置

  少即是多,能用一个键解决就决不用两个,在这种理念下,恒洁第四代智能马桶将水洗、烘干、冲水完美地集成到一个旋钮键上,结合“一键定制”功能,将智能马桶操作简化到了极致,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使用,这种体贴的、很有爱的小心思,就是我们传说中的“人性化设计”。

  不会堵塞的花洒

  花洒又堵了?水流不均匀?嗯,这是花洒的通病了。解决之道?当然有,您瞅准喽,恒洁卫浴!

恒洁的这些“小心思”您懂吗?恒洁雨沐花洒内部采用旋动结构

  恒洁卫浴的雨沐花洒专治出水孔堵塞、水流不畅等疑难杂症,它的内部创新地设计了旋动结构,增强水压,使水流分布均衡,同时巧妙地设计了倒三角型的出水孔,可以自动快速排干内部积水,这种出水孔还采用优质柔软的硅胶制造,简单一捏即能清除出水孔污垢,轻松清理还能预防堵塞,实在是一个大写且加粗的机智!

  以上五点恒洁的“小心思”,您都看懂了吗?如果觉得看文字、图片还不过瘾,赶紧去恒洁专卖店买一款恒洁产品,回家好好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