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领衔一代蒸传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共赏千年“蒸”文化

icon 2016-01-18 18:47:51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3点,方太于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正式举办一代蒸传中国行大型cooking show,邀请到了蒸菜大师现场烹饪,用现代蒸微一体机取代传统蒸锅,烹调千年传承底蕴的蒸味美食。

  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下午13点,方太于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购物中心正式举办一代蒸传中国行大型cooking show,邀请到了蒸菜大师现场烹饪,用现代蒸微一体机取代传统蒸锅,烹调千年传承底蕴的蒸味美食。

  本次活动现场诸多观众以及媒体朋友们加入到我们的一代蒸传中国行大型cooking show之中,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

方太领衔一代蒸传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共赏千年“蒸”文化一代蒸传cooking show

  活动现场由方太集团市场总监赵成致开幕词,向大家传授千年蒸菜文化的精髓以及方太对蒸文化的理解,并将以新科技结晶传承将这古老的美食文化传承下去。

方太领衔一代蒸传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共赏千年“蒸”文化方太集团市场总监赵成致开幕词

  方太诚邀蒸菜大师——广东粤菜大师彭建平为我们带来了两道蒸味佳肴,分别是荷塘翠虾和清蒸鲍鱼。彭大师将利用蒸味一体机以蒸的形式凸显出这两道菜肴的原汁原味。

方太领衔一代蒸传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共赏千年“蒸”文化一代蒸传大厨

方太领衔一代蒸传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共赏千年“蒸”文化今日菜品

  活动现场,彭大师不仅是现场传授蒸菜技艺,还请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共同品尝佳肴美食,每位到场观众都对大师的菜肴赞不绝口。

方太领衔一代蒸传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共赏千年“蒸”文化现场展示

  现场主持人采访了多位观众,纷纷表示蒸味美食不亏是传承千年的匠心技艺。不仅制作工艺简单易懂,而且蒸味美食更加美味健康,还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本次的两道菜肴之中荷塘翠虾使用方太蒸微一体机蒸制的技法,已入选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方太蒸微一体机,扬千年蒸菜文化!

  方太举办一代蒸传中国行大型cooking show向大家展示了以现代科技——蒸微一体机传承千年蒸文化的精神。蒸虽是古老的烹饪方式,但“蒸”不会被时间所磨灭,因为其存在于家家户户之中,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千年蒸文化将以新的方式继续传承,在人们手中发扬光大。

方太领衔一代蒸传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共赏千年“蒸”文化方太科技 蒸微一体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