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315:见证品质 畅享优惠

icon 2016-03-01 16:55:57
icon 0

摘要:“新消费,我主张”是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对于大卫来说,无论主题怎么变,消费怎么变,唯一不变的是品质,大卫承诺一年365天每天都是315。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大卫将于3月5日至3月18日特推出“见证品质、畅享优惠”全国促...

“新消费,我主张”是2016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对于大卫来说,无论主题怎么变,消费怎么变,唯一不变的是品质,大卫承诺一年365天每天都是315。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大卫将于35日至318日特推出“见证品质、畅享优惠”全国促销活动。

大卫315:见证品质 畅享优惠



大卫地板

品质承诺  请您见证

什么是品质? 世界著名的质量管理专家戴明(Deming)认为“品质是种以最经济的手段,制造出市场上最有用的产品”,而日本式质量管理的集大成者石川馨认为“品质就是符合要求的标准”。他们的共通点就是:“符合使用者要求的标准”,也就是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和主张。

大卫315:见证品质 畅享优惠



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悦动系列:DW1151 落叶缤纷

高品质,就是产品高度符合消费者的要求标准。大卫,买得起的好地板,18年来始终恪守高品质,从产品质量、环保健康、时尚潮流三个方面赢得市场。产品质量上,大卫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严格执行生产标准,并由已通过CNAS资证认证的产品检测中心进行检测;在环保健康上,大卫在选择木材、基材和油漆等生产材料时,以健康环保为第一标准;在时尚潮流上,消费者喜欢的家居风格越来越多样,大卫地板七大系列、大卫阿玛蒂木门三大系列五种风格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为你实现“让家居成为艺术”。

优惠承诺,全国畅享

大卫315:见证品质 畅享优惠



大卫·阿玛蒂木门简约系列:JY-1024

品质是大卫每天的承诺,全国优惠不是天天有,就在3月5日至3月18日,机不可失!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携千款产品“放价”而来,全场最低5折起!是不是很心动,还有更大惊喜哦!地板惊喜价59/平方,大卫·阿玛蒂原木门1880/套,还想更低点?大卫阿玛蒂实木复合门1500/套,门厚有112.5px,更惊艳更惊喜!不仅如此,大卫地板为表示我们最大的诚意,还准备的精美礼品,玉檀香木梳、典藏实木椅、健康足浴木桶、神奇拖,应有尽有!

优惠太多,还是去看看!活动期间,大卫地板全国各大专卖店走起!

    详情请见大卫地板全国各大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