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携手机场,开启智能晾衣新时代

icon 2016-03-25 18:25:46
icon 0

摘要:晾霸一大波广告席卷全国27个省会及主要城市28个大型机场,共计2016台候机电视广告!

  剑指穹苍,善战者胜——

  晾霸布局全国机场,开创行业广告传播新高度!

  晾霸一大波广告席卷全国27个省会及主要城市28个大型机场,共计2016台候机电视广告!

  武汉,长沙,海口,青岛,济南,西安,乌鲁木齐,长春,大连,张家口等等......28个大型机场都可以见到晾霸的身影!

  机场广告受众群体比较高端,符合晾霸品牌中高端的品牌定位,且主要集中于候机区,相对其它机场媒介,拥有更长的停留时间和更高的接触频次!

  大规模、高频率布局全国各大机场广告,全方位交织,密集布阵的广告攻势必将形成强大的品牌宣传势能,强化终端对LBest晾霸品牌的认知,为晾霸开启2016年行业新篇章保驾护航!

  晾霸开创行业先河,成为第一个在高铁,机场,中国之声,高速高炮广告等渠道全方位投放,形成覆盖全国广告网的晾衣机品牌。

  善战者胜,善舍者得! 陆空广告全面推进,将极大提高晾霸品牌的认知度,在2015年创造销售新高之后,2016年剑指苍穹,必将再次直取巅峰!

晾霸携手机场,开启智能晾衣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