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美尼美定制家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con 2016-03-28 16:15:03
icon 0

摘要:3月26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美尼美定制家具携2016年新古典系列新品盛装亮相。展会现场,新浪家居与美尼美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美尼美常务副总苟汪与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等双方...

  3月26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美尼美定制家具携2016年新古典系列新品盛装亮相。展会现场,新浪家居与美尼美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美尼美常务副总苟汪与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等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现场百余名消费者共同见证此次签约。

新浪家居&美尼美定制家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浪家居&美尼美定制家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浪家居&美尼美定制家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美尼美常务副总苟汪与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

新浪家居&美尼美定制家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美尼美常务副总苟汪

新浪家居&美尼美定制家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

  美尼美常务副总苟汪表示,此次与新浪家居携手将从美尼美品牌战略提升以及深挖消费终端渠道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美尼美定制家具。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表示,定制家居行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品牌崛起,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较好的效果。

新浪家居&美尼美定制家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美尼美展出新品

  据了解,美尼美定制家具始终倡导定制家具4S理念,2015年品牌升级战略取得不错的成绩后,今年又推出一系列大动作全面推动品牌升级引领未来定制市场。

新浪家居&美尼美定制家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美尼美展出新品

  2016年定制家居博览会上,美尼美也重磅推出新古典系列作品,产品运用许多新材料、新工艺,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颇受现场好评。

新浪家居&美尼美定制家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美尼美展出新品

新浪家居&美尼美定制家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美尼美展出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