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行榜

icon 2016-03-30 08:53:33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家具品牌呈现井喷式的发展,使得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名越来越来受人们所关注。人和家居(微信公众号ID:renheyishu)联合地产开发商,酒店,家具行业近5000家企业对消费者展开问卷调查。为了给消费者们提供真实的市场情况以及准确的...

  随着中国家具品牌呈现井喷式的发展,使得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名越来越来受人们所关注。人和家居(微信公众号ID:renheyishu)联合地产开发商,酒店,家具行业近5000家企业对消费者展开问卷调查。为了给消费者们提供真实的市场情况以及准确的行业品牌信息,经过几天激烈的投票,中国家具前十五名的企业脱颖而出,因此特将统计的这样一份权威的、最新的中国家具品牌分享与大家。

  2016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行榜

2016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行榜

2016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行榜

  据2015年统计家具年销售额1.13万亿,建材为10849.1亿,农村市场也慢慢地出现家居专卖店,可想而知将来家居市场将越来越大!我国的家居行业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历史较短,但是市场却异常活跃,在行业的激烈竞争下,短短的时间里就铸就了众多优秀的企业与知名品牌。因此如何在家居行业中生存下来并且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每个从事家居行业人士开始思考的一个问题。

  人和家居是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软装设计于一体的饰品配套专家,是一体化家居服务解决方案的开拓者,本着“时尚、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一丝不苟的生产理念,长期服务于家居饰品行业。

  “人和艺术”品牌于国内家居市场纷繁杂乱中脱颖而出,以诚信待人的销售理念,专注整体配套17年。

  公司生产基地立于家居市场的集散地------深圳。并以深圳为基地进行国内外加盟,连锁性销售。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提高,人们生活水平日益趋于时尚、追求品质、崇尚个性,为此人和家居专门为客户提供DIY设计平台,客户可根据喜好和经济情况选择不同风格不同设计不同材质的家具和饰品来装扮自己的家。有了人和家居不再担心设计费用。

2016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行榜

  希望这份权威的、最新的中国家居品牌排行榜可以为您在选择家居的时候有一个好的参考。

  ----------------------------------

  人和艺术

  提供样板房、酒店、会所、别墅、公共/娱乐空间等

  专业的室内软装饰设计!

  【联系方式】

  深圳市人和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电 话:0755-2585 2612

  传 真:0755-2585 2612

  网 址:www.szrhys.com

  E-mail: 9353 59432@qq.com

2016中国家具十五大品牌排行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