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兰舍硅藻泥加入冠军联盟

icon 2016-04-22 11:38:37
icon 0

摘要:4月21日,“520为爱筑家”冠军联盟超级团购盛典启动暨品牌加盟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新浪家居报道

  4月21日,“520为爱筑家”冠军联盟超级团购盛典启动暨品牌加盟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现场冠军联盟与新成员乐视、兰舍硅藻泥签订了加盟协议,为皇派门窗、多喜爱儿童家具颁发“2016年战略合作品牌”牌匾。

乐视、兰舍硅藻泥加入冠军联盟乐视与冠军联盟加盟签约

乐视、兰舍硅藻泥加入冠军联盟兰舍硅藻泥与冠军联盟加盟签约

  同时,冠军联盟宣布2016年5月1日-21日,将联合泛家居行业10+一线品牌隆重推出“520为爱筑家——冠军联盟超级团购盛典”,全国10万家终端门店将为爱让利。其中,参与品牌包括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雷士照明、慕思寝具、友邦吊顶、美的中央空调、兰舍硅藻泥、乐视、多喜爱儿童家具、美的厨房、皇派门窗。

乐视、兰舍硅藻泥加入冠军联盟520为爱筑家”冠军联盟超级团购盛典启动仪式

乐视、兰舍硅藻泥加入冠军联盟姚吉庆致辞

  冠军联盟创始人兼荣誉会长、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致辞表示,冠军联盟即将进入第八个年头,从当初的六个品牌到今天十一个品牌,这过程持续创新,创造了中国泛家居行业新的商业模式——如何跨界联盟、如何跨界营销、如何跨界联合,如何通过品牌的叠加效应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

乐视、兰舍硅藻泥加入冠军联盟管琪林介绍

  冠军联盟联合创始人兼常务秘书长管琪林介绍了冠军联盟超级团购盛典活动政策。通过成员品牌的微信公众号及冠军联盟独家研发的导购APP等营销工具,实现联盟品牌线上线下的全方位立体联动,并逐步构建全国客户大数据库,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体验。其中活动奖品一等奖是巴厘岛蜜月之旅,同时准备了50寸的乐视电视抽奖,还有千城万店的为爱让利家装省钱大行动,还有10亿扫码就可以抢红包的活动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