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忽冷忽热”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智能双阀”锁定恒温

icon 2016-04-27 16:28:19
icon 0

  “水温一会凉一会烫,洗个澡也是遭了罪啦。”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家里燃气热水器水温时常“忽冷忽热”,经常需要边洗澡边调节水温,非常麻烦。

  据记者了解,受水压和气压的影响,燃气热水器确实很容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从而带给广大消费者极不舒适的洗浴生活。那么,就没有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吗?全球领先的热水器专家阿里斯顿洞察用户这一需求“痛点”,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旗下全新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创新运用“智能双阀”恒温科技,让用户彻底告别“忽冷忽热”的时代。

告别“忽冷忽热”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智能双阀”锁定恒温

  “智能双阀”锁定恒温

  为更精确的捕捉水温,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在进/出水口设置温度传感器,同时利用水流量传感器感知水流大小,再将温度及水量数据通过PID智能运算,得出最佳燃气量和空气量配比。最终根据运算,发出指令,精准控制燃气比例阀,调整燃烧能量供给。与此同时,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最新升级搭载的水量比例阀,可根据用户需求自动调节进水量,实现35℃-70℃的宽幅水温调节,任凭外界气压水压变化,亦可迅速调整。燃气比例阀搭载水量比例阀,“智能双阀”锁温,确保出水水温始终恒定,彻底解决水温忽冷忽热,冬季水不热夏季水太烫的问题。

  随季而动,各得其温

  恒温代表着一个人对水温的要求,但是家庭中,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孩子,一个“恒温”岂能满足?

  阿里斯顿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创新搭载“智感应”系统以及专利“灵记忆”模块。“智感应”系统,感知春夏秋冬四季温度变化,识别外界的气温高低,智能计算并推送最佳洗浴温度;专利“灵记忆”模块,特设三个专属温度键,每个按键可单独储存并记忆一个温度。“智感应”系统与“灵记忆”模块结合,能全方位掌握每个家庭成员的沐浴习惯,定制专属水温。自此,每次洗浴时,就无需反复调节,只要轻触对应按键,即可快速、准确地调取个人专属水温,尽情享受酣畅淋漓的沐浴体验。

  正如行业观察人士所言,“用户体验为王时代,评价一款产品的优劣,不能单凭产品有多少功能,而要考量产品功能是否解决了用户‘痛点’。”如阿里斯顿Next EVO系列燃气热水器,就是以满足用户对“恒温”的需求痛点,并做出了解决,这才是产品存在的价值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