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拿屋面漏水不当回事

icon 2016-05-13 10:59:01
icon 0

摘要: 上人屋面其实就是高层建筑的一方开阔天地,能够承载一定的重量,同时也可以供人们进行休闲、娱乐、休息,分为面砖型和水泥砂浆保护型。

  上人屋面其实就是高层建筑的一方开阔天地,能够承载一定的重量,同时也可以供人们进行休闲、娱乐、休息,分为面砖型和水泥砂浆保护型。

别拿屋面漏水不当回事

  建筑有上人屋面固然好,可是问题也随之出现——你在楼上赏风景,我在屋内淋着雨。屋面渗漏水不仅影响建筑的正常使用功能、室内居住环境,还会造成住户的财产损失,甚至会严重影响心情。难道没办法治理上人屋面渗漏水吗?

别拿屋面漏水不当回事

  维修方法

  1)铲除饰面面砖结合层或水泥砂浆保护层、原防水层至坚实基层;

  2)对铲除后的基层进行清理,使用水泥砂浆或防水堵漏宝对基层坑洼不平部位进行修补找平处理,保证基层平整,无尖锐、凸起,满足防水层施工的要求;

  3) 大面积涂刷基层处理剂,涂刷时不得出现漏涂、漏刷现象,验收不粘手为合格;

  4)对屋面细部节点进行增强处理后,大面满粘铺贴“铂金”系列高性能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整体施工完毕后进行闭水试验;

  5)闭水检测合格后,恢复水泥砂浆保护层或饰面面砖。

别拿屋面漏水不当回事

  撰稿人:王艳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