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小白鸥以“白”营造祥和纯净空间

icon 2016-05-17 08:47:44
icon 0

摘要:白,本无色,美术学中TA并不代表颜色,但就是一个称不上颜色的白,始终是时尚界的宠儿,无论时尚潮流如何风云变幻,TA终屹立不倒。在家居中,亦是如此。由一统国际家居小白欧系列的白色营造的纯净空间令许多人向往,与纷扰中感知静下来的慢时光……

  白,本无色,美术学中TA并不代表颜色,但就是一个称不上颜色的白,始终是时尚界的宠儿,无论时尚潮流如何风云变幻,TA终屹立不倒。在家居中,亦是如此。由一统国际家居小白欧系列的白色营造的纯净空间令许多人向往,与纷扰中感知静下来的慢时光……

一统国际家居小白鸥以“白”营造祥和纯净空间

  客厅的白

  客厅的白,有种简洁、纯粹的力量,让人关上家门的那一刹那,仿佛就与外界的纷扰隔断,首先在这个休闲的空间里,身心就能得到些许的放松与释压。玻璃材质的通透,也使整个客厅空间开阔与明亮。一统国际家居小白欧系列将材质与颜色的巧妙结合,成就不一样的静谧空间。

一统国际家居小白鸥以“白”营造祥和纯净空间

  书房的白

  书房的白,充满了自然的清新味道,整个空间都是透明而生动的。一统此款书柜强大的收纳能力,让书房空间更加整洁舒适。三个高低不一的花架上,放置的百合花,更为书房增添一股静气与纯气。无论是书桌的飘逸还是报架的婉约,又或是书椅上那一朵大印花,整个空间讲述了“宁静以致远”的书生气质与内涵修养!

一统国际家居小白鸥以“白”营造祥和纯净空间

  卧室的白

  卧室的白,有种祥和、纯净的感觉,能够让人舒缓紧绷的神经。进入这最后的一处私密领地,把烦恼抛掉。就如一统小白欧这化繁为简的设计与这样清澈的颜色搭配,至简至纯,躺下来,感受静的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