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木制房屋

icon 2016-06-06 09:21:08
icon 0

摘要:木制房屋以其建筑造型优美、设计精致、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享受及其结构合理、作工精细、建造快捷的特点,让人感觉远离了钢筋混凝土构件的城市喧嚣,走入了一个清洁无污染的世界,这就是木结构建筑。

  休闲木制房屋(上海圣特豪森木结构有限公司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0 0210 5279  )设计施工一体化,加拿大木业协会会员,国家贰级资质证书,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小木屋,木屋别墅,木屋会所,休闲木屋,度假木屋,田园木屋设计与施工,包含景观木栈道,景观亭,风车,大门等。

休闲木制房屋

  木结构房屋定义:以木材为主要受力体系的工程结构的房屋。

  木制房屋以其建筑造型优美、设计精致、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享受及其结构合理、作工精细、建造快捷的特点,让人感觉远离了钢筋混凝土构件的城市喧嚣,走入了一个清洁无污染的世界,这就是木结构建筑。实际上,木结构建筑在国际上不能算是新生事物。在日本,有几乎一半以上的建筑是以木材为建筑材料,欧美的木结构建筑也是随处可见。

  轻型木结构体系:轻型木结构是北美住宅建筑大量采用的、由构件断面较小的规格材均匀密布链接组成的一种结构形式,它是由主要结构构件(结构骨架)和次要结构构件(墙面板、楼面板和屋面板)等共同作用、承受各种荷载,最后将荷载传递到基础上,具有经济、安全、结构布置灵活特点。当这种结构通过合理设计,部分结构体系能够承受和传递跨距较大的荷载时,它也能用于其它大型的工业和民用建筑。

  木屋在梅雨季节能调整湿度,当湿度大时木屋会自动吸潮,干燥时则会从自身的细胞中放出水分,如同一台天然空调机。

  让生活充满阳光与原木的芳香:木结构别墅是以天然木材为结构材料的建筑,亲和自然,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建筑。木质别墅内富含的芬多精与负离子被誉为空气维他命,能够清除空气中的细菌,增强免疫力,对人体提高记忆力、降低血压、使人心情舒爽等有明显功效。

  设计灵活,使用率高:木结构别墅因其采用规格木材的结构特点,平面布置更加灵活。我们的设计师可根据住户的要求和家庭成员的生活要求,量身打造别墅的格局和功能,使用率可达85%—90%,从而使别墅的室内格局具有更好的整体性和实用效果。

  保温隔音、冬暖夏凉:木结构别墅受外界气候影响很小,好像一座天然的空气调节器,合理的设计与布局,适量吸收太阳光线,生活居住感觉四季如春,冬暖夏凉。良好的隔音私密性,不但体现健康生态的理念,更让居住感全面升级。

  建筑结构用木材的应用技术日趋现代,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砖木房屋了。现代集成材料技术的发展和普及,使应用小尺寸甚至零碎木料加工合成大型建筑构件成为可能,国外有许多大规模大跨度建筑(如体育馆、博物馆等)也是木结构的。所以这里说的木结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木结构,而是一个新的产业概念,更有可能成为一次新的建筑文化革命。人们回归理性、回归自然的呼声必然会给木结构这个古老的结构形式一个新的评价和地位。

  圣特豪森承建过上海东方豪园木别墅和碧云苑别墅(目前上海最大的两个木别墅区)

  工程项目面向全国,目前项目分布在长沙,南京,西安,浙江,山东,湖北等地。

  适用于:旅游景区,农家乐,度假区,私人庄园,私人会所,度假大型酒店等地。

  官方网站:http://www.housedt.com/

  全国统一热线:400-098-9669  李先生:130 0210 5279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联路708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