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庄园战略大升级,强势进军O2O

icon 2016-06-06 09:28:53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中国全实木儿童家具品牌豆丁庄园战略发布会在东莞举办,全国经销商齐聚一堂,达成O2O战略合作关系,并签订了2017年移动互联网发展战略协议。此次战略合作,预示着豆丁庄园厂商联手全国经销商全力进军互联网+的发展战略正在清晰呈现,...

  2016年6月,中国全实木儿童家具品牌豆丁庄园战略发布会在东莞举办,全国经销商齐聚一堂,达成O2O战略合作关系,并签订了2017年移动互联网发展战略协议。此次战略合作,预示着豆丁庄园厂商联手全国经销商全力进军互联网+的发展战略正在清晰呈现,这标志着豆丁庄园在战略调整、市场规划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润弘公司市场部总监介绍说:“豆丁庄园全实木儿童家具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儿童家具品牌,通过厂商和经销商精诚合作,通过互联网+数据模式,一定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具体验,更实惠的价格。互联网+是近年来发展最迅速的一种模式,也是我们公司着重着力的地方。在新的一年里,豆丁庄园会继续发力,着重打造移动互联网项目”。当问及线上繁荣会不会打压线下实体店时,他说:“随着‘移动互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移动电子商务越来越受到众多企业的关注,如果传统企业不抓住时机转变营销策略和方法,就很有可能被淘汰。同样,实体店也是如此,随着移动电子商务平台的异军突起、手机移动端的迅速发展以及消费者消费习惯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在网上购买物品,并在线下体验店进行体验。经销商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厂商和经销商之间是唇亡齿寒的关系。只有一起合作,才会有更广的市场和效益。这次战略调整,我们通过与全国豆丁庄园门店合作,利用互联网平台革新企业自身的同时,也是在为我们的经销商谋取发展新渠道,而不是打压我们的经销商。通过的数据引导消费者到线下门店进行体验、消费,可以说是通过线上繁荣来带动线下发展”。

  润弘公司已经在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建立了豆丁庄园企业店铺,消费者可以进入这些平台了解豆丁庄园的产品和信息。2016年1月至5月期间,豆丁庄园成功举办了两次O2O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2016年下半年,豆丁庄园互联网+项目将势如破竹,全面面向全国终端销售体系铺开,润弘电子商务公司将为豆丁庄园品牌推广和抢占市场份额做好坚实保障工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