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成立90派组织 为企业创新机制再添动力

icon 2016-06-29 15:46:17
icon 0

摘要:90后员工在华耐的人数占比21%,基于时代的消费趋势和企业年轻态的需求,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提出“90派”观点,倡导在华耐家居集团内全面“拥抱90后”。

  众所周知,华耐经过23年的成长和变革,已经从当初的代理商成为当今国内建材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华耐的成长离不开一直潜心追随的老员工,截止2016年,华耐拥有着513名十年及以上的老员工,他们让企业在前进之路上后劲十足。与此同时,在2015年10月,华耐董事长贾锋又发起了关注年轻力量的号召。

华耐成立90派组织 为企业创新机制再添动力

  12位城市核心骨干人员亮相集团司庆

  贾锋也在北大MBA课堂上坦言“我们企业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抓住年轻消费者、了解年轻人的消费观念、消费习惯,怎样抓住互联网时代的年轻客户群体。”90后员工在华耐的人数占比21%,基于时代的消费趋势和企业年轻态的需求,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提出“90派”观点,倡导在华耐家居集团内全面“拥抱90后”。在董事长贾锋的倡导下,集团内部自发组织起让90后发声的组织团队——“90派”。此组织成立于2015年12月29日,目前已经拥有成员500多名,全部由90后组成。

华耐成立90派组织 为企业创新机制再添动力

    90派代表发表自我观点

  2016年5月26日,来自华耐12个省级城市的核心骨干,集体亮相企业司庆舞台,他们分别阐述了自身对于现代企业的思考,并基于自身的岗位提出了新的看法和建议。在企业司庆的现场,华耐立家建材连锁总裁李琦也正式发布了“90派青年创业计划”,鼓励企业90后员工提出创业项目,由企业和90后共同孵化推动实施。这不仅为90后员工提供了创业平台,也给予了团队指导和资金的支持。

华耐成立90派组织 为企业创新机制再添动力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在北大MBA课堂演讲

华耐成立90派组织 为企业创新机制再添动力

  华耐立家总裁李琦发布90派青年创业计划

  在信息技术不断充斥的互联网时代,90后已经逐渐成为活跃在各行业的一批人群;他们是消费群体中追求个性、定制、新潮的人群;他们是新一代的消费主力军,若要理解和抓住年轻消费者,就只有走进这个群体。如今华耐90派已经在全国各省市地区有了自己的团队,并开展了形式各异的团队活动,相信华耐在不断创新组织变革和企业文化中,会更具活力、更具制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