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万贯家财付之东流!

icon 2016-06-29 15:24:12
icon 0

摘要:我们每天都穿梭在水泥的丛林,这些建筑物有着一种坚毅的美,它们是人类的工作场所、学习乐园、避风港湾。然而近些年我们从媒体上不断地看到建筑物倒塌的新闻,这里边有地质原因和施工质量问题,还有一条极易被忽视的原因,那就是防水没有做好。

  我们每天都穿梭在水泥的丛林,这些建筑物有着一种坚毅的美,它们是人类的工作场所、学习乐园、避风港湾。然而近些年我们从媒体上不断地看到建筑物倒塌的新闻,这里边有地质原因和施工质量问题,还有一条极易被忽视的原因,那就是防水没有做好。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万贯家财付之东流!“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

  钢筋混凝土的结构能被水侵蚀吗?漏水会对家庭装修产生哪些影响呢?为了解答业主们的问题,科学普及防水知识,6月26日雨虹防水的应用技术工程师程晓辉来到了润元装饰——“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大讲堂的活动现场。我们都听过水滴石穿这个成语,而漏水将对建筑基体中的钢筋产生锈蚀,严重影响建筑寿命。2015年7月31日下午,淮安市金地商业广场2号楼突发坍塌。三楼商铺的韩女士告诉记者:“当初投资80多万元买这个商铺,就是冲着商场各种看上去高大上的宣传,不曾想从去年开业至今,经常会出现瓷砖突然掉落、墙体裂缝漏水等问题。”业主李先生也反映:“当初投资商场商铺我前后投入了400多万元,商场开业后生意就异常惨淡,并且经常出现一些质量问题引发的漏水、裂缝、掉瓷砖的情况。”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万贯家财付之东流!雨虹防水应用技术工程师程晓辉

  建筑防水是一项涉及建筑安全、百姓民生、环境保护、建筑节能的重要产品和技术,这一环节不可小觑,因小失大将追悔莫及。对于装修的业主来说,如果楼上的防水没有做好,就会影响自己的装修效果;如果自己家的防水没有做好,就要影响楼下邻居的生活质量。特别是有些开发商对楼顶和阳台部分的防水很不重视,而这些部位都是容易产生漏水的结构。虽说防水施工的费用在总体装修费用中占比很低,但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别让生命财产付之东流!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万贯家财付之东流!认真学习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万贯家财付之东流!现场提问

  雨虹防水针对润元装饰等全国各大装饰公司的发展需求,制定了系统化培训,强化提升了家装客户施工队伍的专业技能,为家装质量保驾护航。通过推广标准化系统施工,促进了家装客户工程监督及验收工作的“质”、“速”双效益提升;强强联合,将持续不断的推动整个装饰行业防水及瓷砖铺贴的工艺水平向前发展。我专业,你安心;用雨虹,有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