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冰箱放“暑价” 开启福利连连送

icon 2016-07-25 16:21:25
icon 0

  7月下旬,已入初伏, 天气一天比一天酷热难耐,全国各地的气温逐渐走高,进入“桑拿房”模式,大家都恨不得每天窝在家里开着空调,抱着冰西瓜,“葛优躺”瘫在沙发上。各类可以 让“懒人”更懒类商品的商家也开始摩拳擦掌地做促销活动了。充满诚意的价格加上充满诱惑的小礼物,怎么能不心动?消费者们早已有各自心仪的单品,列好了购 物清单,备好了钞票,准备补过618的遗憾。商家们又怎么会没有准备好呢~尤其是家电,从618伊始,就开启了狂欢的节奏。不断地送出惊喜。在不少人直呼 “我这条命是空调给的”的时候,可别忘了,冰箱也是“救命神器”! 咱可爱的美的冰箱怎么会甘心落下呢?

美的冰箱放“暑价” 开启福利连连送

  值 此炎热之际,为迎接美的冰洗联合日的到来,美的冰箱携手送上前所未有的福利,为广大消费者送来清凉和贴心。美的冰箱将在7月26日当天开启“冰洗双雄放暑 价”的活动,彻底点燃消费者激情,除了为消费者送去质优价廉的明星产品之外,更有超值惊喜活动——“晒单赠好礼”等着你。

  惊喜活动一:购美的冰箱有惊喜,晒单赠好礼

  在7月25日-7月26日期间,凡购买指定类型冰箱,晒单即送精美礼品。

  购买美的319升风冷智能多门冰箱 晒单赠200元京东E卡+精品锅具套装

  【型号BCD-319WTZV(E) 】

  购买美的655升风冷智能对开门冰箱 晒单赠200元京东E卡+美的手持吸尘器 

  【型号BCD-655WKPZM(E)】

  购买美的730升风冷变频十字对开门冰箱、403升变频风冷多门冰箱、308升变频风冷开门冰箱,晒单赠美的手持吸尘器

  【型号:BCD-730WGPV、BCD-403WTPZV、BCD-308WPZM(E) 】

  凡购买以上机型冰箱的顾客,于8月20日之前大方晒单,只要你愿意与大家分享新入手的得意好货,将晒单截图发送至美的官方后台,并按要求填写信息,活动奖品将于8月25日陆续发放,精美礼品等你拿!

  扫描晒单二维码:

美的冰箱放“暑价” 开启福利连连送

  惊喜活动二:参与话题赢好礼

  除了让消费者买得开心,晒单享好礼之外,顾客参与美的冰箱贴吧的话题讨论就有机会获得路由器、锅具套装和收纳箱,不同种类礼品让你拿到手软,心动怎么能不行动呢?

  对 于极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美的冰箱来说,促销活动送赠品从来都不是活动的主题和中心。想要够吸引,还是要用实力来说话。以美的730升风冷变频十字对开门冰 箱(BCD-730WGPV)为例,拥有超凡的730升总容积容量,其中,冷藏室容积482升,相当于一个多温区冰箱;而冷冻室容积232升,相当于3个 冷柜大小,海量存储,欲望触手可及。在能耗方面,该机为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日耗电量仅为1.09千瓦时,鉴于其超大的身形,如此数值实属不易。冰箱高效的 风冷技术,搭配养鲜环抱式出风设计,可大大消除结霜情况,保证食材营养不干渴。独特的i-AUTO变频科技,集保鲜、节能、静音于一身,且变频压缩机在技 术上可智能匹配风量,精准感应实时调控,让您真正静鲜共享。超大的变频十字对开空间,延续当下时尚的十字对开门设计,完美诠释现代低调轻奢风格。加上其内 部多种实力配置,可谓是有品味年轻群体的首选之物。

  “冰洗双雄放暑价”活动近期已登陆美的冰箱官方旗舰店,各大明星产品冰箱和各种超值奖品以超值的价格和超大的福利正在翘首以盼,等着“花钱有道”的消费者把它们带回家!错过了618还在后悔吗?不如赶紧登陆美的冰箱官方旗舰店,抢占优惠先机,把好冰箱和好礼物收入囊中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