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咋装 “佛山首届安装师傅交流会”强势来袭

icon 2016-07-25 16:56:07
icon 0

  【咋装】佛山市首届线下安装师傅见面交流会开始啦!礼品多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谢谢一路上支持我们的人!

  1交流会亮点——咋装CEO

  咋装CEO陈其佃,人称“水哥”的陈总,18年深厚行业经验,旗下业务遍布全国,做事霸气,为人好客,相信会是一场热闹欢乐的聚会。作为是一家以“中国创造,引领神州”为企业使命的企业的创始人,水哥看准了互联网发展时代的来临,再度创办了极具互联网+思维特色的项目,咋装!这是一家充满朝气、活力与激情的企业,这是一家有着一群充满智慧与梦想,团结而高效,立志成为行业标准的创新者的管理团队,这是一家有着一支经验丰富,多年来的努力已经有了窗饰品产品研发的研发团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海外十几个国家的企业,这也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他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赢得广泛赞誉的企业,在如此底蕴下出发的咋装,可谓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骄子,看得更远也更有野心和实力。

  2交流会亮点——咋装COO

  咋装COO马俊将会带来一场关于“咋装的现在与未来”的精彩演讲,促进师傅们对咋装平台未来发展的了解,与咋装共同进步,提升技能,增加收入。而作为曾经阿里巴巴里面其中一员的精英,担任阿里巴巴讲师四处结实了不少人脉资源,也带来了各种精彩的分享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主要讲解服务流程规范、服务基本礼仪、咋装师傅的晋升规则与权益,以及咋装平台安装师傅的奖罚规则等,咋装日益发展,特别需要有志之士的加入,来壮大我们的团队。微信上可以搜下“咋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