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mylatex麦乐思床垫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盛装开幕

icon 2016-09-08 23:37:45
icon 0

       201698日,来自马来西亚床垫品牌mylatex麦乐思携新品在北京城外诚成功举办了开幕仪式。马来西亚mylatex麦乐思总经理余金全先生、城外诚家具部总经理张静女士、马来西亚mylatex麦乐思全国总代理商北京博利亚国际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秋丽女士以及来自全国经销商、专业家居新闻媒体记者近50多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马来西亚mylatex麦乐思床垫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盛装开幕北京博利亚国际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秋丽女士发表讲话


      在发布会上董秋丽介绍道,mylatex麦乐思在国内销售的床垫系列与马来西亚同步,此次推出的新品分为“爱系列”、“家系列”、“幸福系列”、“EX系列”四大系列。mylatex麦乐思床垫的原材料来自世界上最优质的乳胶产地马来西亚,通过从橡胶树上所采集的橡胶树汁结合精湛的技术工艺与现代化高科技设备和多种专利技术进行起模、发泡、汽蒸、硫化、水洗、干燥、成型、检验、设计等工艺制作而成。


     mylatex麦乐思床垫具有防螨、防菌、防静电、透气性强、回弹力强、促进睡眠等多种优良性能。同时,mylatex麦乐思床垫接触人体的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的面积高出5-6倍,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自动调节人体的不良睡姿,令脊椎得到放松和复原,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求,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


马来西亚mylatex麦乐思床垫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盛装开幕马来西亚mylatex麦乐思总经理余金全先生发表讲话


   余金全在讲话中表示,mylatex麦乐思床垫生产于马来西亚最大的生产乳胶工厂,在马来西亚的市场占有率达30%,他非常想把好的睡眠产品分享给更多国家的消费者。而对于俩个国家消费者的睡眠习惯,他补充道,马来西亚和中国消费者的睡眠习惯很相似:老一辈人都喜欢睡硬的床垫,而年轻一代逐渐开始睡软硬适中的床垫。


马来西亚mylatex麦乐思床垫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盛装开幕嘉宾进行剪彩仪式


   据了解,一棵橡胶树需要六年的成长才能采集其乳胶,每星期只能切割采取2-3次,切割后的橡胶树会自我修复,而每年只能采集9-10个月的乳胶。董秋丽说道,最关键在于采集橡胶树汁的“割胶”环节,割胶必须在清晨太阳未升起时进行,它对整个过程的技术含量要求极高,一位熟练的割胶工一天要割约300棵橡胶树,而每棵橡胶树只能收集300克的乳胶汁。据统计,一张10公分厚的乳胶床垫需要割胶300棵橡胶树。

马来西亚mylatex麦乐思床垫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盛装开幕余金全先生和董秋丽女士进行舞狮点睛


   针对mylatex麦乐思未来在中国的市场计划,董秋丽十分有信心地表示,现阶段,中国市场缺少专注做天然乳胶的马来西亚床垫品牌,加之mylatex麦乐思床垫的零售价在5000-20000元左右,价格十分亲民,其中价位在10000元左右的床垫销量最好。我们会紧紧抓住这个机会,以经销商与自营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在未来2年内计划开150家门店。同时,下一步也会增加床垫的产品线,开发新科技与新材料相融合的床垫产品。“天然乳胶”——材质取胜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可以占有一席之地的唯一方法,采用实实在在的天然乳胶作为床垫的原材料,让消费者睡的安心。

 

马来西亚mylatex麦乐思床垫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盛装开幕余金全先生和董秋丽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马来西亚mylatex麦乐思床垫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盛装开幕

mylatex麦乐思城外诚店展厅

马来西亚mylatex麦乐思床垫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盛装开幕割胶工割胶过程

  关于丨mylatex麦乐思

     mylatex麦乐思是马来西亚专业从事床具及床上用品的生产企业Aerofoam(爱露)制造(1969)私人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该公司目前拥有220名经验丰富的专业工作人员,Aerofoam凭借40年专业生产经验,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被授予马来西亚SIRIM证书,同时,Aerofoam所生产的产品已销往海外市场并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关于丨博利亚国际家居

  北京博利亚国际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代理、销售国外知名家具品牌公司。在致力于引进推广国外家具产品的同时,也将其先进的天然环保的家居生活理念融入其中,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优质、环保、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