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太郎集成灶,红动九月

icon 2016-09-14 09:59:11
icon 0

    紧罗密布,齐心齐力,科太郎九月郎行天下——直销中国活动,全国门店火热筹备中。相同的装修风格搭配相同的布置物料,在此次活动强有力的带动下,全国门店重装上阵,焕然一新。

科太郎集成灶,红动九月

    红红火火,金光灿灿,此次活动物料以红色为基底,作为中国的吉祥色,寓意活动顺利开展,烘托店内热闹喜庆的氛围。而此次“郎行天下”的活动主题则采用了亮金色的画风,金色作为华贵辉煌的象征,寓意各门店签单不断,财源滚滚来。店外横 幅悬挂,海报引人,展架挺立,店内吊旗地贴不输阵势,依次整齐排开,霸气侧漏。

科太郎集成灶,红动九月

    一直以来,科太郎以性价比俘获众多消费者的心,高质量的产品,亲民的价格,让那些在众多品牌间徘徊不定的客户毫不犹豫的选择科太郎。而此次为迎接国庆,科太郎在原有基础上大放价,产品狠给力,套餐狠优惠,进店有礼品,下单抽大奖。总之,惊喜不断,优惠多多!

科太郎集成灶,红动九月

    科太郎集成灶925郎行天下——直销中国活动,各门店布置全员加速中,优惠活动已同步启动,赶快寻找你身边的科太郎集成灶,进店抢购吧!

    全国招商热线:0573-8750122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