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手兔狗,邀百余大牌齐聚11周年装修博览会

icon 2016-09-07 16:37:47
icon 0

新浪家居携手兔狗,邀百余大牌齐聚11周年装修博览会

    9月25号,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B馆,将要盛大举行“兔狗11周年·全国装修博览会·昆山站”的展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兔狗家装&城市团购网联合举办,邀请了百余家昆山优质装修公司和装修建材优质品牌到场。确保装修建材家具家电一站式购齐。

    装修公司到场为装修业主量身定制装修设计方案,全场精选圣象地板、A.O.史密斯、奥普吊顶、盼盼木门、森歌集成灶、诺贝尔瓷砖、方太、生活家巴洛克、樱花卫厨、好兆头厨柜、安信地板、三菱重工、美心木门、大金空调、什木坊木门、品格吊顶、奥田环保灶、米素壁纸、容声集成吊顶、强辉精工砖、博世采暖、左右沙发、适度床垫等百余家畅销品牌,品牌厂商亲临现场,为装修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折扣力度!网站全程为业主提供一对一装修管家服务,保价护航,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 !

新浪家居携手兔狗,邀百余大牌齐聚11周年装修博览会

    目前,众多昆山业主通过各渠道索票参加装修博览会,遍布上海、太仓、花桥、玉山、巴城、周市、千灯、陆家、张浦、锦溪、淀山湖等城镇,报名持续增加中。

    那么本次活动规模和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一、一站式购齐装修建材家具,同样是大牌劲省50%

        兔狗家装&城市团购网携手圣象地板、A.O.史密斯、奥普吊顶、盼盼木门、森歌集成灶、诺贝尔瓷砖、方太、生活家巴洛克、樱花卫厨、好兆头厨柜、安信地板、三菱重工、美心木门、大金空调、什木坊木门、品格吊顶、奥田环保灶、米素壁纸、容声集成吊顶、强辉精工砖、博世采暖、左右沙发、适度床垫等百余家大牌厂商和昆山地区总代理,确保昆山正规渠道最低价。卫浴、瓷砖、地板、橱柜、吊顶、衣柜、木门、壁纸、硅藻泥、厨电、电器到家具软装品类齐全,真正做到让业主一站式购齐。商家承诺不仅将拿出上半年最受欢迎的产品系列,更会带来最新系列产品在现场展示销售。同时免费提供测量设计、送货、安装服务。

    二、11周年庆典,福利多多,要你好看!

    此次活动有“无门槛抽奖”、“VIP专享:转发有礼”、“抽红包”“砸金蛋”、“满1000返100”“下订抽家电”等网站福利。三开门电冰箱、电烤箱、微波炉、电磁炉、锅具套装等万元家电大奖均在活动现场抽完,就是这么任性!

新浪家居携手兔狗,邀百余大牌齐聚11周年装修博览会

    三、主流媒体直击现场,携手新浪家居引爆全场!

    届时,2016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工匠精神”企业评选将在11周年装博会昆山站现场拉开帷幕!兔狗家装&城市团购网携手新浪家居将对优秀企业进行颁奖。

    主流媒体全程报道,给装修业主不一样的家装体验!优质+靠谱=装的安心!

新浪家居携手兔狗,邀百余大牌齐聚11周年装修博览会

    四、一对一装修管家服务与第三方平台保障,让您购买更放心!

    兔狗家装&城市团购网将作为第三方平台,为9月25号昆山国际会展中心装修博览会广大业主保价护航,不仅全程监督让业主装修后顾之忧,而且有装修管家一对一进行服务,全程提供装修咨询、选材指导、监理验收等服务,让业主买得省心安心更放心。

    五、你家也装修?那你一定要来一次!

    全程免费参与,0元索票!

    【官网索票】:http://tuan.tugou.com/kunshan/jiancai.html?ad=sina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