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icon 2016-09-23 12:14:50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中,墙面装修效果会影响整个室内空间效果。现代家庭的墙面装饰中有壁纸、涂料和硅藻泥。不管选哪种材料,在装修时,要选好墙面装修材料。

  常说武艺高强的人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在家装江湖中涂料、壁纸、硅藻泥、家具(实木、软体、板式、儿童、红木)、地板、瓷砖、卫浴、洁具、橱柜、衣柜、门窗、灯饰、吊顶、开关,这十八大品类你都了解吗?知道如何正确挑选吗?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家庭装修中,墙面装修效果会影响整个室内空间效果。现代家庭的墙面装饰中有壁纸、涂料和硅藻泥。不管选哪种材料,在装修时,要选好墙面装修材料。

  壁纸

  壁纸花色丰富、风格多样、视觉效果直观,更能体现业主的品位与情感元素壁纸就如家居的外衣一样,决定着整个家带给人的感觉。琳琅满目的壁纸选择让人们随心所欲地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居世界成为可能。居室墙上使用大面积单色壁纸比较流行,鲜亮的颜色能激发人的情绪,适合用在餐厅和客厅;冷色或亮度较低的颜色可以使人精力集中,情绪稳定,用在书房或工作间最合适;浅淡的颜色让人情绪舒缓放松,可以用在卧室。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推荐品牌:柔然壁纸
 
  推荐理由:通过对时尚流行强有力的前瞻性和非凡的把控度,创造独一无二的磁性空间。采用金属珠光底层印刷+哑光底纹+亮光纹路的特殊工艺,材质所表达出来的特点是正面看朦胧意境,侧面却又纹案分明,在不同的灯光下面哑光底层和亮光面层凸现了金属光泽的亮度。

推荐品牌:特普丽银河家壁纸《梁》系列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推荐理由:梁系列壁纸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活字印刷 ”壁纸。它灵感源自中国传统的活字印刷。壁纸上的格子如同印刷术使用的纸底,如果嫌底纸过于单调,还有镀了金箔的抽象化“活字”方块可选,你可以自由发挥创意,把“活字”安放到“纸上”。让家里呈现出浓浓的文化韵味。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推荐品牌:格莱美壁纸夏日微风

  推荐理由:《夏日微风》以清爽的北欧夏日为设计主线。夏季的北欧,树木正在盛开,美丽的天空和彩色鲜花无处不在,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都无比热爱它的夏天。通过《夏日微风》,你可以将你的房子打造出北欧夏日的居家气氛。浪漫的大朵鲜花、整张满铺的野蔷薇和变化微妙的纤细树枝等等图形都在设计师手中变成了一款款令人兴奋、舒畅的墙纸。

  推荐品牌:瑞宝壁纸 新古典壁纸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推荐理由:此款壁纸为新古典风格,面层工艺为 印花,适用于客厅、书房、 卧室、 婚房、老人房、儿童房等空间。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推荐品牌:科翔壁纸蒂芙尼

  推荐理由:科翔推出的美式田园风格系列《蒂芙尼 TIFFANY》,是一组定位高端的无纺布壁纸,采用鎏金发泡工艺,在图案设计上融入花开富贵的经典花型,生动具体,高贵典雅,馥郁芬芳。色彩的运用遵循 雅俗共赏的原则,饱满丰富,高贵大方。在材料的选择上,采用高品质的无纺布作为底纸,表层结合精密的鎏金工艺,精致细腻,展现出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别有一番风味。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