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icon 2016-09-23 12:14:50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中,墙面装修效果会影响整个室内空间效果。现代家庭的墙面装饰中有壁纸、涂料和硅藻泥。不管选哪种材料,在装修时,要选好墙面装修材料。

  涂料

  与壁纸比起来,涂料更实惠、使用寿命长、打理起来更方便。在家居装修中,涂料的好坏有可能直接影响居室的美观和居住者的健康。大部分市场仍被一些质低价高的产品占领,这些产品打着环保的名义,不具备相当涂料知识的消费者都很容易被蒙骗,如何选择到真正环保的涂料呢?

  四步买到环保真货:Step1:到正规场所购买。Step2:选择绿色环保涂料。Step3小窍门:“望、闻、问”“望”Step4看报告,亲检测。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推荐品牌:芬琳漆

  推荐理由:芬琳漆的环保性是世界公认第一的 ,荣获9项国际权威认证,保护家人健康!家居环境在适当绿色的点缀之下,会让空间更具自然气自己,而且会更加透气,清新!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推荐品牌:晨阳天然净味靓白内墙水漆

  推荐理由:天然净味靓白内墙水漆采用全新净味技术与漆膜功能性完美结合,不添加香精,为您创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在保证安全,健康,环保的同时,还具有漆膜柔性好,防霉,遮盖力强,涂布率高等特点,是一款兼具高环保性与高实用性的产品,特别适合室内精装,让家居生活高枕无忧。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推荐品牌:立邦漆

  推荐理由:红,是活力与时尚的象征,它能渲染欢乐。鲜明的红,像幸福的吻,让你感觉温暖与火热;浅浅的红,像手心的温度,让你感觉浪漫与温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