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icon 2016-09-23 12:14:50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中,墙面装修效果会影响整个室内空间效果。现代家庭的墙面装饰中有壁纸、涂料和硅藻泥。不管选哪种材料,在装修时,要选好墙面装修材料。

 硅藻泥  

  硅藻泥是一种新型的装修材料具备净化空气、呼吸调湿、吸音降噪、隔热节能、防火阻燃等众多功能和优点,并广受消费者好评,现已成为仅次于乳胶漆和壁纸的第三大墙面装修材料。

  1、硅藻泥由硅藻矿等纯天然材料组成,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物质,具有天然环保性。

  2、硅藻泥可吸收分解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甲苯、氨等有害物质,消除异味,净化空气。

  3、硅藻泥是无机矿物原材料,具有不燃、耐高温1300℃性能,发生火灾时不产生任何有害烟雾,防火等级达到国家A级。

  4、硅藻泥呼吸调湿性强,表面不会有洁露产生,并可调解室内温度,而且硅藻泥表面多孔,吸音性能显著。

  5、硅藻泥使用寿命长达50年左右,不褪色,颜色恒久如新。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推荐品牌:北疆硅藻泥

  推荐理由:北疆硅藻泥不仅可以吸附甲醛、消除异味、调节湿度,还能隔热保温、吸音降噪、防火阻燃,在实力的基础上,北疆硅藻泥极强的可塑性使其呈现出超强的艺术张力,丰富的造型、缤纷的色彩,为您打造专属您的非凡格调!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推荐品牌:大津硅藻泥

  推荐理由:大津硅藻泥壁材由纯天然无机材料构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及有害添加剂,材料本身为纯绿色环保产品。其主要成分硅藻矿物被广泛应用于美容面膜、啤酒食品过滤等。

   好色家居|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地面篇

   好色家居|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瓷砖篇

   好色家居|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智能家居篇

   好色家居|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定制家居篇

   好色家居|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卫浴洁具篇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