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核心优势成就昆山艾尚美装饰绿色健康装饰好口碑!

icon 2016-10-10 14:33:30
icon 0

摘要:近期装修污染事件频发,越来越多人开始将注意力放在绿色环保装修方面,昆山艾尚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儿童房环保装饰装修的先行者,在这一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昆山艾尚美装饰拥有的五大核心优势更是为公司赢得了众多客户和良好的口碑。

  近期装修污染事件频发,越来越多人开始将注意力放在绿色环保装修方面,昆山艾尚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儿童房环保装饰装修的先行者,在这一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昆山艾尚美装饰拥有的五大核心优势更是为公司赢得了众多客户和良好的口碑。

五大核心优势成就昆山艾尚美装饰绿色健康装饰好口碑!

  优势一:专业设计团队,管家式服务

  昆山艾尚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设计师队伍,在给客户提供装饰装修服务中,专业设计师将为顾客提供全程跟踪的管家式服务。在工程实施的进程中设计师会全程跟随把控工程进度,同时对于客户的要求会给于及时的反馈,从家具到装修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五大核心优势成就昆山艾尚美装饰绿色健康装饰好口碑!

  优势二:使用材料均为绿色无污染材质

  绿色装修材料最重要,昆山艾尚美装饰所选用的所有板材均为千年舟E0级儿童房专用板材,材料达到欧洲环保E1级标准,杜绝装修材料的污染,为住户提供一个绿色、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优势三:工地管理严格

  在房屋装修的过程中工程管理水平直接影响到施工效果,艾尚美装饰的所有施工工地均有公司严格管理,并且指派工程总监、工程助理、项目经理和工程监理对工程进行全方位的监控管理,杜绝出现转包、发包等不负责任的情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施工服务;

五大核心优势成就昆山艾尚美装饰绿色健康装饰好口碑!

  优势四:验收不合格当场砸掉

  针对市面上众多的装修不合格案例,昆山艾尚美装饰采用最直接方式:验收达不到昆山艾尚美装饰高质量工艺标准的项目,便会当场砸掉,重新装修。项目工程采用分段管理、分段验收的方法,确保项目的每一个阶段都能顺利度过,并且让项目整体合格验收。

五大核心优势成就昆山艾尚美装饰绿色健康装饰好口碑!

  优势五:全程回访,完善售后

  昆山艾尚美装饰采用整体服务模式,建立了全面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客户遇到问题时能够及时的处理,极大程度的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正是由于昆山艾尚美装饰拥五大核心优势,使得公司在环保装修绿色装饰领域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客户认可度。特别是在环保儿童房的装饰设计中,更是达到了行业内绝对领先。昆山艾尚美装饰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