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丽的女人都爱用软水?

icon 2016-10-10 14:27:31
icon 0

摘要:《红楼梦》中贾宝玉曾说过,“女人是水做的”。的确,在很多文学作品中,描写女人多用“柔情似水、一潭秋水”之类的词来形容,女人和水的关系密不可分。其实,优质的软水,才是女人真正的福音,它可以让女人越来越美!

    《红楼梦》中贾宝玉曾说过,“女人是水做的”。的确,在很多文学作品中,描写女人多用“柔情似水、一潭秋水”之类的词来形容,女人和水的关系密不可分。其实,优质的软水,才是女人真正的福音,它可以让女人越来越美!

    什么是软水?

    软水就是软水机软化后的水,让我们来扒一扒软水的功效吧。

    第一大功效:柔顺发质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的头发都会有枯涩、干燥、易断、易起静电等,如何让自己拥有柔顺、飘逸、如瀑布般随风轻逸的长发是众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很多女性不惜购买昂贵的洗发用品,结果不尽人意。其实,仅仅使用好的洗发水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要长期使用优质的软水,才能让发质越来越柔顺、光亮。

     

为什么美丽的女人都爱用软水?

    第二大功效:细腻肌肤

    很多女性皮肤干燥、毛孔粗大,特别是在沐浴、洗脸后会出现皮肤紧绷、干燥、甚至过敏现象,其实这些都是因水质问题而产生的,建议爱美的女性要更多的使用软水。

     软水更易被人体肌肤吸收,长期使用软水沐浴、洗脸,可使肌肤细腻有光泽,且保湿效果好,增进护肤品效果。软水,才能让每一个女人都如出水芙蓉般靓丽。

 

为什么美丽的女人都爱用软水?

    第三大功效:衣物光亮柔顺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发现雪白的衬衣,很快就变得发黄、发硬;漂亮的丝质长裙,洗过后不再飘逸,美丽的花色也在洗涤中暗然失色,无法还原亮丽的色彩……

    使用软水洗衣物,能使衣物蓬松柔软,色泽如新;可明显减少洗涤剂的用量,环保节能。软水洗涤后衣物不易发黄,让您的白衬衫更白,蓝衬衫更蓝,颜色更加鲜艳!

 

为什么美丽的女人都爱用软水?

    第四大功效:减少水垢,易于清洗

    主妇们在厨房里劳作,常常会发现洗涤后的餐具、茶具、玻璃器皿,总是有令人讨厌的水渍;洗手台盆、卫浴洁具也常会有污渍和斑点,让爱美的女性不胜其烦。

    软水可以让家中的水杯、茶壶、浴缸,台盆不再产生水垢,更易清洗,光亮如新。据统计,软水可使主妇每天的家务劳动时间从4小时减少到2-2.5小时,减少劳动强度近37-50%,把女人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脱出来。

 

为什么美丽的女人都爱用软水?

    软水,让女人越来越美。享受软水,享受软水带来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