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陶符小燕:用品质让消费者记住宏陶

icon 2016-10-20 19:02:25
icon 0

摘要:10月19日,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分别在中国陶瓷城、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盛大开幕。宏陶陶瓷带着全新产品亮相陶博会,新浪家居现场采访宏陶陶瓷市场经理符小燕。

  10月19日,第28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分别在中国陶瓷城、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华夏馆)、中国陶瓷总部基地盛大开幕。宏陶陶瓷带着全新产品亮相陶博会,新浪家居现场采访宏陶陶瓷市场经理符小燕。

宏陶符小燕:用品质让消费者记住宏陶

  (宏陶陶瓷市场经理符小燕)

  新浪家居:您好,这次陶博会,宏陶陶瓷带来哪些新品?这些产品在技术、应用上有何特别之处?

  符小燕:今年陶博会展出的产品也是围绕我们整个年度的推广传播方向进行选择的。主要展出的产品有三个系列。

  第一个是原石的瓷抛砖,我们采用了特殊的渗透性墨水,经过368道工序,1280度的高温烧制而成,是一个比较大的技术突破。第二个是自然之美大理石瓷砖,外观强调艺术感和设计感,采用精细全立体多次布料,形成釉面与砖坯相融一体的大理石瓷砖。第三个是900大规格瓷砖,我们称之为“九五之尊”,它突破了传统规格,采用900×900mm规格设计,无边界的纹理延伸,砖体方正立体,色彩饱满丰富。

  新浪家居:目前陶瓷行业产品跟风很多,导致各个品牌产品看起来差不多。能否分享一下宏陶陶瓷在产品、品牌形象、服务上有什么特别之处?

  符小燕:我认为设计师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为宏陶产品的包装和画面感付出了很多心血。宏陶有自己的历史感,我们的产品在尊重历史感的基础上,还继续开启了新渠道、新服务、新包装去吸引消费者。其实品牌形象打造不是一朝一夕的,要通过品质和时间的磨砺才能让消费者记住你,宏陶有一个梦想,希望能实现“有建筑的地方就有宏陶专卖店”的目标。

  新浪家居:未来宏陶陶瓷准备从哪些方面大干一场?

  符小燕:宏陶提出了三大立体化升级战略:产品全面升级、品牌营销升级、终端服务升级。未来宏陶将会以品牌发展为中心点,把品牌的知名度在行内和终端市场打开。我们会升级终端活动,开启互联网与实体店联动的终端活动新模式。在新品推广方面,除了做好常规的包装推广外,会总结2016年的新品推广模式经验,继续提升,实现标准化新品推广模式。最大的亮点是2017年宏陶20000平方的新展厅华丽亮相,并且在文创园投巨资建立中国首家瓷砖博物馆,聘请台湾、意大利的知名设计师进行外观的设计。

  新浪家居:2016年中秋佳节(9月15日),宏陶陶瓷把广告打到纽约时代广场。国庆的时候在国内12家机场也投放了广告,如此动作是否意味着,2016年是宏陶陶瓷品牌传播的重点年份?这些举措背后有什么思考?

  符小燕:借用中秋节和天宫2号发射的契机,在纽约时代广场投放倒计时海报是宏陶向世界展现自己的一个华丽的开幕式。国庆期间,全国12大机场的联合广告宣传,是为了加深旅客对宏陶的辨识度与认知度,也是希望用户对宏陶的品牌实力有更多的了解。除了品牌宣传,在展厅,形象包括终端活动都有系统的推进,未来,宏陶将会给世界带来更新奇、更广泛、更多维度的传播,让世界见识宏陶的雄心壮志。

  新浪家居:2016已过了三个季度,宏陶陶瓷企业布局、市场销售情况如何?接下来主要集中精力做什么?

  符小燕:宏陶的网点非常的密集,专卖店在全国有3000多家,销售情况大概占了市场30%的份额,根据反馈,客户对宏陶的品质都是比较满意的。未来会考虑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品牌扶持,系统的培训,终端的引导,提升大家对宏陶的信心和认可。另外还将建立与经销商沟通的APP,搭建企业与客户之间便捷的沟通平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