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 姚武鹏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

icon 2016-10-13 18:08:12
icon 0

摘要:10月11日,为积极向社会大众宣传和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大自然家居第三届跳绳挑战赛“封绳天下,跳战健康”记者招待会,落地大自然家居总部广东顺德。新浪家居有幸独家采访到大自然家居市场总部总经理 姚武鹏先生,一探跳绳挑战赛的“内里乾坤”。

大自然家居 姚武鹏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

  10月11日,为积极向社会大众宣传和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大自然家居第三届跳绳挑战赛“封绳天下,跳战健康”记者招待会,落地大自然家居总部广东顺德。新浪家居有幸独家采访到大自然家居市场总部总经理 姚武鹏先生,一探跳绳挑战赛的“内里乾坤”。

  专访时间:2016年10月11日

  专访地点:大自然家居总部(佛山)

  专访对象: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总部总经理姚武鹏先生

大自然家居 姚武鹏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

  新浪家居:您好,姚总!“十年健身强心计划”从2014年开始一直跟跳绳有关,在未来会具体延伸到哪些运动上面?并希望达到什么样的影响力?

  姚总:其实从“十年健身强心计划”项目一开始策划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全面聚焦在跳绳这项运动上面,跳绳是有各个层面的,不仅仅是日常的健身运动,对身材的塑形,对心脏的保健都起到作用,因此我们会在跳绳这项运动持续的坚持下去。

大自然家居 姚武鹏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

  别看跳绳单纯只是一个简单的跳跃动作,里面包含了很多玩法、富有众多的花式跳法。我觉得跳绳这个项目不会更改,且往后会在跳绳项目里面增加其他的花样。就因为跳绳的形式有很多,在未来我们将会拓展一些其他的形式。比如明年我们可以把中国传统的“杀刀”项目跳绳方式进行引进。

  新浪家居:那么这次第三届跳绳挑战赛,跟以往两届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姚总:不同的地方肯定有的,我们每年都在不断的创新,今年最重要的一个目标,就是要把这项目更社会化。以往我们跟一些相关的政府机构有合作,但感觉影响层面不够,大家的参与度不是很高,今年我们想方设法的找到学校、找到民间的一些“高人”,就像这次我们邀请到的胡平生“胡老”先生,今年67岁,中国绳王,他对跳绳有着非常深厚的研究,我们想通过类似这样的社会力量,得到广大的关注!

大自然家居 姚武鹏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中国跳绳王 胡平生

  就在前段终端门店举行挑战赛期间,有一00后的小女孩跟我们董事长直接挑战的事情,包括今天在活动现场的一个小学生,她跳绳的花式、花样非常多,我们想通过这些事件,不断地向社会发声,引发大家关注起来,参与进来,让今天的社会化程度相比以往两届要更高。

  另外在推广本次项目的跳绳活动内容上我们采取了多种方式,吸引群众,让大家积极参与进来。在跳绳活动期间,首先会告诉大家此运动有益于身心健康;其次我们会提供多种实质性的物质奖励。

大自然家居 姚武鹏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

  第一种,在活动期间有购买我们家居产品需求的客户,只要参与跳绳,我们会根据活动规则给予特别的优惠,举个例子,要买地板、买木门等家居产品的客户,首先报名参加跳绳活动,现场起跳,例如买实木地板,跳一次算3块,限时一分钟,一分钟跳了300次的话,最后就可以减900块钱,这是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第一个物质奖励;

  第二种,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这个活动,我们每天都会送出一台苹果7手机,不管购买产品与否,只要参与活动,都可以获得抽奖的权利,说不定这个幸运会降临到每个人的身上。一直送到10月21日为止;

大自然家居 姚武鹏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

  第三种,在11月12日顺德总部有全国总决赛——绳王争霸赛,在全国选出的十名跳绳民间高手,一并来跟我们的绳王(胡老)现场进行PK,获得冠军的,直接奖励三万。再有一分钟之内跳绳的次数打破了基尼斯世界记录的,我们还会追加奖金,意思就是获得冠军的同时又打破了基尼斯记录的,就可以拿到五万块钱的奖励了。

  新浪家居:刚提到的预热炒的“00后小女孩跳绳”的视频事件,是出于一个怎样的因素而想到用自黑的模式而带出这次背后的健身活动的呢?

  姚总:其实这算是个惊喜事件,虽说是一种自黑或者是为了凸显这种传播的娱乐性,我们这么做的本义都是为了终极的目的,吸引更多人参与跳绳这项运动。

  新浪家居:大自然家居提倡产品环保,提倡绿色植树,提倡跳绳健身,这是否与企业领导人的价值观有关联?

  姚总:确实有着绝大的关系,大自然家居从2011年在香港上市,包括上市之前就已经一直在关注,企业社会责任这一块。

  我们现在又三大板块,植树造林,五所高等院校的助学,还有2014年发起的全民健身活动,对于企业的社会责任来说,最关键的是领导人,我们企业领袖的思维。他认为企业要持续发展,除了自身发展之外,还要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

  我们企业的宗旨是,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大自然在整个发展历程中,把这宗旨的口号实实在在的在践行。

 新浪家居:大自然发起“十年健身强心计划”,举办跳绳举办赛,我们看到的只是比赛的瞬间。那么它对企业员工平时的生活会带来什么影响吗?

  姚总:也许大家认为我们举办跳绳这项赛事,是一年一次或者比较短期的,其实不然,我认为跟奥运会的原理一样,奥运会要筹备、要准备至少要准备四年时间,包括我们的跳绳比赛也一样。我们要根据不同层次的需求来制订每年的方案。这正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道理!

大自然家居 姚武鹏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

  还有,对于我们内部员工来说,我们也一直在倡导企业鼓励这种文化。目前除了我司的员工之外,我相信所有企业以及社会的各个层面的人员,他们的生存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有了压力,我们要懂得释放,释放的途径有很多,运动无疑是最好的方式之一,尤其是像跳绳这活动,不仅能解决身体健康的问题,还解决心理上的问题。就像胡平生老师说的:“多一个跳绳的人,就少一个跳楼的!”这句话不是危言耸听,我觉得尤其对白领阶层的生活状态有现实的指导意义,针对我们内部的员工,我们正在做着计划,希望每天让所有的员工都参与这活动。跳绳运动比较便捷,每天抽出几分钟活动一下,这样每个人的工作精神状态也都不一样了,心理会更健康,各种压力也随即释放了,工作效率也越来越好,从而就形成了良性正能量的传递,这样对企业的运营也是非常有利的。

  新浪家居:最后想了解下,姚总您在平时运动多么?比较喜欢什么样的运动?

  姚总:我自己还是蛮喜欢运动的,以前我喜欢踢足球,还担任过我们大自然家居的足球队队长,当时我们整个队伍很强大,有五十多人,不断的跟顺德以及全国周边的企业都有踢友谊赛,组织的非常不错。后来也是因为工作关系,时间精力分配不过来,运动少了,但我个人感觉这样下去不行,我也是非常热爱运动的一个人,觉得一定要找一个非常快捷、高效、能够节约时间的运动方式,包括在这活动项目的策划,我也是花了不少的心思,研究出跳绳这运动还是比较合适,现在我每天都在坚持,然而在技术方面,听完胡平生老师讲解完以后,我发现我们有很多不规范的情况得以修正过来,并觉得还是很有信心,感受到身体的体能还能得到有效的保障,只有坚持不断的去锻炼。

大自然家居 姚武鹏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

  我们从现在开始要合理的利用时间、合理的找到运动最佳时间,通过我们最正确的跳绳方式,持续坚持下去。

  新浪家居:嗯,说的没错!在此同时谢谢大自然家居和姚总,把这种健康的意识灌溉给每个人,让大家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万事开头难,希望广大市民能很好的坚持下去。传播运动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